借美片书记录我美好的回忆(第八集)原创美好未来

美好未来

<h1>我要借美片书,把我美好记忆留在书上,看在眼里,一帆直向金陵风,飞逝烟柳悒尘空。绝壁倒松倚看月,清泉直流花动容。可叹飞云总无奈,又笑春梦越相同。两岸风光看未尽,烟霞已在万山中,让我们一起玩到老,走到老开心到老。</h1> <h1>我要把我个人认为最美最漂亮的照片。放在我的美片书里,记录下每一次开心的时光。</h1> <h1>江千户苗寨,爽风飒飒。进景区西门,山谷翠绿,迎面山坡从坡脚到坡顶盖满吊脚楼,足有一千多栋。一水儿的灰黑瓦顶,木制的墙体窗柱,时间久了也成灰黑色。阳光下淡蓝色炊烟氤氲如云,.苗寨时,不论在哪儿,不论在什么时候,只要你看到了苗族姑娘,她们不是戴着银光闪闪的银,就是头上扎着一朵还含着露珠的娇嫩鲜花。苗族服饰以色彩斑斓、装饰纷繁、内涵丰富、耐人寻味而著称于世。它传承了民族文化,具有文字表达功能。</h1><h1>看着漂亮的苗族服饰我们大家也想穿穿,真漂亮这衣服一穿上一下光鲜亮丽、艳丽的服饰显得我们每个人都那吗的靓丽青春,好像年轻了好多。</h1> <h1>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古镇,舞阳河畔美不胜收的“黔东门户”</h1><h1>环山之间依河成街的“千年古城”古色古香的街巷,保留的清明建筑,灯火阑珊的夜景。</h1><h3><br></h3> <h1>贵州铜仁梵净山,梵净山成为我国第53处世界遗产、第13处世界自然遗产,云台山风景区由云台山、外营台、轿顶山及大田垴等群峰组成。以原始自然生态、天象奇观、奇峰丽水、佛教遗址、道教古刹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为特色。堪称“世界上最美的白云岩喀斯特”。 漫步在云台山的山间你也许会忽发奇想:或许真的有神仙存在于世,“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h1> <h1>西方有句谚语这样说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家人,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感恩为幸福之首,是因为不知道感恩的人,永远就不会幸福。中华民族更具有优良的“感恩”传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动人诗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