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晚我回家陪您吃饭

味愚清欢

<h1>妈妈<br>今晚我回家陪您吃饭<br>看起来很平常吧<br>但您忘了吗<br>二十多年了<br>岁末的今晚能这样<br>可是第一次啊<br><br></h1><h1>妈妈<br>过去二十多个今晚<br>我做好国的儿子<br>此时的今晚<br>我可以回家了<br>当好您的儿子<br><br></h1><h1>妈妈<br>我握着您的手<br>也就握住了快乐<br>所有烦恼<br>都会知趣地从指间溜走<br>今晚我不关心风花<br>不关心雪月<br>我只关心您<br>霜染的鬓<br>岁月刻的纹<br><br></h1><h1>妈妈<br>今晚的星星<br>还是童年时我们一起数过的<br>一颗也没少<br>您又讲起小时候没有讲完的故事<br>我像以前一样<br>靠在您的身边<br>静静聆听<br>时光流逝的声音<br>慢慢咀嚼<br>凝固成画的回忆<br><br></h1><h1>妈妈<br>今夜一切又回到原来的美好<br>云停止无谓的漂泊<br>天空褪去虚幻的绚烂<br>留下真实的温暖</h1><h1>大地恢复正常的脉搏<br>春天尚远<br>但是今夜<br>寒冬也变得可爱<br><br><br><br> 2018年12月29日<br><br><br></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