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雨夜~致我在乎的朋友……

真水无香.(阿土)

《祝你平安》 <h3>你的心情,还好吗?</h3><h3> 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h3><h3>人生自古,就有许多愁和苦。</h3><h3>请你多一些开心,少一些烦恼……</h3><h3> 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h3><h3>让那欢乐围绕在你身边。</h3> <h3>你应该发现你现在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真实的东西。回首过去会使你产生竞争的意识,而年龄是无法竟争的。……当我应该是个孩子时,我乐于做个孩子:当我应该是个聪明的老头时,我也乐于做个聪明的老头。我乐于接受自然赋予我的一切权力。我属于任何一个年龄,直到现在的我。你能理解吗?我不会羡慕你的人生阶段~因为我也过这个人生阶段</h3> <h3> (收藏人生)</h3><h3> 收藏在居室,收藏在乡村木屋,收藏在小河边,收藏在边陲盈江,收藏在春城昆明……在风夕雨夜点起一盏灯,盘点查看一番,明天风和日丽,那就拿出来晾晾晒晒。</h3><h3> ~读《霜冷長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