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合唱庆元旦,歌声飞扬传祝福——上饶市第六中学“我的梦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元旦迎新师生大合唱

六中张敏

<h3>为迎接新年到来,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29日,上饶市第六中学于学校操场举行了“我的梦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暨迎接元旦的主题合唱比赛。</h3> <h3>天公作美,暖阳和煦,校园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气。</h3> <h3>主持人对比赛规则作简单介绍后,周方田校长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新年的祝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h3> <h3>此次比赛共有16个合唱团参加。各合唱团围绕“改革开放”精心选曲、用心练习。首先亮相的是七年级教师组。一曲《走进新时代》高声赞颂改革开放为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齐声喝彩。</h3> <h3>紧随其后的是七年级各团队,他们带着《未来我来》、《红旗飘飘》、《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曲目,歌唱青春的蓬勃朝气,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h3> <h3>七年级组的精彩表演为师生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八年级组也不甘示弱。八年级教师组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闪亮登场。曼妙的琴音、动人的歌声征服全场。</h3> <h3>而八年级学生组也竞相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他们充满激情“歌唱祖国”,在歌声中奏出一支属于青春的“友谊圆舞曲”;他们满怀热望,期待着自己与祖国的“明天会更好”!</h3> <h3>活动的大轴子是九年级教师组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九年级的老师们放飞一只只白鸽,传达对祖国的深切爱意,对新年的无限期望,对孩子们的殷切期盼。</h3> <h3>最后,学生代表们以现场投票的方式为所有参赛团队打分,评选出学生组的最佳台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表现奖和最具潜力奖,徐军校长、余耀栋校长、龚贞一校长、熊文伟主席为获奖团队颁奖。</h3> <h3>教师组则评选出最佳团队奖和最佳风采奖,徐军校长、李纪斌主席为他们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h3> <h3>本次大合唱比赛历经几个月的组织、训练,最终师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出闪亮风采。这次活动在团结合作中收获了欢声笑语,更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愿新的一年,全校师生事业、学业更上一层楼,明天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