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我的“爱”

翰林

<h3>新年快乐我的“爱”</h3> <h3>徐老师和俩个小主持人分别以祝福的方式,拉开了元旦活动的序幕</h3> <h3>热身辣舞《抓钱舞》,祝大家2019发、发、发</h3> <h3>过节了,孩子们都喜欢吃水饺,大家热火朝天的包起了水饺,孩子们动作娴熟,有模有样的</h3> <h3>舞蹈《新年乐淘淘》,祝大家新年快乐</h3> <h3>亲子游戏《看谁摸的准》,家长们都很遵守游戏规则,可聪明可爱的宝贝们为了得到老师的奖励,知道作弊了,有的提前跑到家长怀里,有的喊出声音来了😊</h3> <h3>我们是最强哒、最棒哒、最亮哒!请欣赏舞蹈《阳光彩虹小白马》</h3> <h3>老长时间没做仰卧起坐了,大家一起来锻炼锻炼吧,看谁捡的球最多</h3> <h3>三句半《过元旦》,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大家开怀大笑</h3> <h3>这学期孩子们又有很大进步了,识字、组词、唐诗、百家姓,无论检查哪样,孩子们的回答都棒棒哒!</h3> <h3>因为有你,童年很甜蜜,因为有你,世界很美丽,因为有你,我明白了爱的意义,手语《感恩有你》,道出了我们的心声,爸爸妈妈我爱你👄</h3> <h3>2019猪年到,我和猪猪和个影吧,今天过得好开心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