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世界

子墨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眼里的世界</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 子墨</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鸟的世界在天空,鱼的世界在水中,谁都有谁适合的世界,谁都有我们不懂的精彩。拿出来与世界分享,眼眸里的风霜都很漂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爱的世界,绿叶在生长,花儿在开放,鸟儿在歌唱,谁都有谁做的事情,谁都有谁的故事,谁都有谁的风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都因为一句懂得,而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有了眼眸里,可爱的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引</div></h5> <h5><br>鸟儿在歌唱,花儿在绽放<br>我在听<br>风铃挂在树枝上,风铃挂在屋檐上<br>我在听</h5> <h5><br>风走在路上,云也走在路上<br>我也走着<br>雪在空中作画,火在心里燃烧<br>我在坐着赏雪品茶</h5> <h5><br>光阴的殿堂,岁月的迷宫里<br>我在一本书里行走</h5> <h5><br>黑夜沉睡,清影,清幽<br>有月亮的时候,我在月亮里起舞<br>白昼缔梦,温暖,温柔<br>有太阳的时候,我在太阳里行走</h5> <h5><br>四季的良田里<br>生命都在耕种,成长,收获<br>快乐的游走</h5> <h5><br>我眼里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可爱<br>透着无尽的变化莫测,岁月与生命<br>没有一点仇怨</h5> <h5><br>即便在苍茫里,所有的生命<br>都可以随遇而安<br>即使在寂寞里,所有的缱绻<br>也都可以兀自清欢</h5>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字 子墨 图片来源 网络</b></div></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