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第四幼儿园首届“旧物易主贵如宝”幼儿跳蚤市场开市啦

美友44464976

<h3>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原平市第四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旧物易主贵如宝”幼儿跳蚤市场活动,活动由亲子制作和幼儿自由交易两个环节组成。</h3><h3>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愿意将自己的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懂得爱惜物品,珍惜资源,变废为宝;增强孩子在社会化活动中的能力,学习主动推销自己商品的方法,学习设计促销语,体验公平买卖的乐趣;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计算能力和社交能力;初步培养了数字意识和理财意识;培养了孩子的规则意识,在买卖的过程中学会和同伴礼貌交易,懂得排队等候、诚信交易、使用“你好、谢谢、我能为您提供什么服务”等礼貌用语;提高了孩子动手操作能力,体验劳动的快乐,懂得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道理;通过活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发扬“成由勤俭败由奢,旧物易主贵如宝,不摆谱来不比阔,勤俭节约”的中国风尚!</h3> <h3>伴随着优美的轻音乐,家长和孩子们开始了亲子制作,瞧!多认真呀!</h3> <h3>我们在做三明治,美味吧!</h3> <h3>妈妈和我一起在做漂亮的水果拼盘哦!</h3> <h3>今天我要当花店的老板啦!</h3> <h3>猜猜看我们要做什么大餐</h3> <h3>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用纸粘土做漂亮的作品!</h3> <h3>正在紧张制作海报!</h3> <h3>看我和爸爸做的拼盘又营养又美观!</h3> <h3>大厨来啦!</h3> <h3>随着锣鼓声,我们的跳蚤市场开市啦!有宝宝车行、丫丫饰品、宝宝花店、多多玩具店、爱心小吃店、博学书店……五花八门,应有尽有。</h3> <h3>“快来买车啦,有小汽车、摩托车、吉普车……”</h3> <h3>哇,好多的毛绒玩具啊。</h3> <h3>保安叔叔也来购物啦!</h3> <h3>琳琅满目的商品,我得好好选选。</h3> <h3>快来买啦,美味的汉堡新鲜出炉啦!</h3> <h3>拿着喇叭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h3> <h3>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看小朋友们多诚信啊。</h3> <h3>欢迎您下次光临。</h3> <h3>可爱的芭比娃娃卖出去啦!</h3> <h3>看!我的生意多火爆啊!</h3> <h3>园长妈妈也来淘宝啦!</h3> <h3>呦,这是什么好吃的?</h3> <h3>园长妈妈给了我一块,我算了算,嗯,应该找人家五角。</h3> <h3>宝贝,这个毛绒玩具多少钱啊?</h3> <h3>喜欢吗?一元处理啦!</h3> <h3>看,我是今天的金牌小卖手!我凭自己的努力赚到钱啦!</h3> <h3>  眨眼间一上午红红火火的交易就接近尾声了。叫卖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幼儿园,孩子们和家长玩得合不拢嘴,收获了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此,原平市第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与配合,同时祝愿所有小朋友新年快乐!健康成长!祝福所有家长朋友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