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踏雪寻梅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阴似箭,岁月匆匆,倏然间竟己是弹指数十年,我的人生己走过五十载,岁月已渐行渐远,细细盘点,几多欢愉、几多忧郁、写不尽温柔惆怅。感受岁月带走芳华的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加从容、淡定平静。过往所遇之人,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是给我生命的礼物。感谢父母让我来到这个人世体会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享受人世间的繁华绚丽,人生天伦之乐!感受爱情,亲情体会当母亲的伟大,感恩这个世界带给你的一切。</h3></font></h3> <h3>翻阅过去,总结自己虽然没钱,没势也不大富大贵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但是自己勤奋,踏实,豁达宽容、热爱生活知足常乐。</h3> <h3>很多时候觉得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老公,儿子能陪伴着自己比什么都幸福!</h3> <h3>人生就是这样,牵挂着,烦恼着,自由着、限制着,走出一段路程,回头一望却也生动着,美丽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有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所以要让自已健康,开心、幸福、偶尔还要自我陶醉着。</h3> <h3>五十啦,不再计较生活的得失,事业的成败,不再去计较自己容颜,接受皱纹,接受白发只要保持一颗平和年轻的心就好。坚持瑜伽、坚持锻炼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不麻烦和拖累自己的爱人,亲人。</h3> <h3>感谢我的爱人为我留下许许多多的照片,留下许多珍贵的回忆,此篇的照片大都是2018年的还有太多的没有用上。</h3> <h3>这世间万物,一草、一木、一花、一叶、一果都有无限的生命力都会绽放她最美丽的时刻。女人如花,女人爱花都希望自己美如花。</h3> <h3><font color="#ed2308">五十岁时拍了套艺术照做纪念,对比四十岁还真老了一些哈,不过岁月的沉淀更显气质,更显平和了。</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人生付出总有回报,坚持总有结果。只做自己喜欢的事,和无论做什么都能从中发现乐趣,随遇而安是一种能力我一直为之努力,凡事都有多面性能看到好的一面和更好的一面这是一种境界。</font></h3> <h3>以下这几张是四十岁的艺术照。</h3> <h3>祝愿自己保持本真,优雅自信的慢慢老去,去享受自己的人生,五十岁以后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的开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