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原创笔记》热点话题第15期

心儿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图:《原创笔记》话题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编辑:心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原创笔记主题音乐:龚玥《相逢是首歌》</h3></font></h3> <h3>生活如此丰富多彩,回首过去,有那么多美好记忆,镌刻在岁月里;展望未来,心情更加美丽,让新年的烟花点燃我们炽热的情怀。吻别2018,拥抱2019!元旦,带着新生的喜悦,充满朝气,来了!</h3><h3><br></h3><h3>欢乐的笑声,美妙的歌声,还有我们的美篇我们的圈子,我们的诗我们的词我们的图,都是送给这个元旦最幸福美好的祝福。来吧,来看看原创笔记的家人们,都对元旦说些什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蓝天白云,美篇号49974055</h3><h3><br></h3><h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h3><h3>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h3><h3> 难忘的2018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19年就要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日子里,我提前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原创笔记》的老师们和友友们,新年合家快乐!生活美好。</h3><h3>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自2018年8月份,参入了贵圈,有缘遇到了大家。在这一年里,我编写了美篇文章70篇,话题15篇,投稿《原创笔记》后,得到了老师和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总阅读人数超过万人,个别文章还被推荐加精,得到了一些微少的收获。</h3><h3> 我爱美篇,我爱写作。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虚心向老师学习,热情和友友交流,共同努力为把《原创笔记》办得更好,贡献自已的一份微薄力量。</h3><h3> 新年新计划,新目标,我打算在2019年,编写投稿美篇文章100篇,话题30篇,力争有10篇文章加精。</h3><h3> 我再次祝愿《原创笔记》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更上层楼,取得更大成绩。</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谢谢蓝天老师的祝福!愿您新年愿望实现,期待佳作!🌹🌹🌹</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张海佩,美篇号</h3><h3><br></h3><h3>让我写2020会觉得突兀,它是谁不认识。2018年末端,写下2019时已经不陌生了,挺自然有了亲切感,这亲切感还越来越强烈。</h3><h3><br></h3><h3>忙着回首总结念暖清零,拉着2018唠了这么久,看着2018年12月27、28进度条一点一点的向后滑动,知道离告别不远了,知道有个2019已经等在了我们的身后。</h3><h3><br></h3><h3>网上:“2018把我交给2019,轻声说:对她好点。”还有6天,我仿佛看见2018拉着2019的手,反复叮嘱。</h3><h3><br></h3><h3>元旦,2018和2019握手交班;元旦,2019缓缓启航;元旦,我们按下2019乐章的开始键;元旦,愿所有遗憾成为惊喜铺垫!</h3><h3>元旦快乐!</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八月桂花:<span style="line-height: 1.8;">海佩就是独具一格的文字独特的美,2019拉着你拉着他拉着我拉着大家的手,幸运在招手,我们大步向前走!!🤝💪💪💪💕😁</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八月桂花,美篇号24561479</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敢翻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些丰收和欠收的日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一页都太沉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回望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众多美篇好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帶着问候映在眼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此刻</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世界变得无比温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面对这套红的日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该说什么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是个加油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365里路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么打点行装上路吧</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管怎么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好在遗憾总在身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总在前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唐瑭:<span style="line-height: 1.8;">元旦,庆祝在诗里,喜乐在心里,共享在原创笔记里。你乐,我乐,众乐乐!🌹🌹🌹</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清塘荷韵,美篇号28599527</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我的时间宝盒里藏了一个秘密,对于2018它没有意义。可是我想说,2019,你带着我飞翔吧,让我这只小猪乘着时光的飞船,一一拜访那些2018给我帮助,支持和鼓励我的原创家园的朋友们吧!我想把一只小金猪🐷的祝福送给他们,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吃的饱饱,睡得足足,身体棒棒,写得乐乐,幸福多多哦!</h3><h3> 哦,我这只小猪打开了我的月光宝盒,我本命年的红色丝线已经系上了你的笔尖,我想,这应该是红色的音符🎵已唱在你的心头。不好,我的小秘密说漏了嘴。不过,也不要紧啦,就让我把吉祥如意送给大家吧!我希望把2018的遗憾都统统抛掉,然后借几句小诗祝福2019的到来吧!</h3><h3> 春天的嫩芽饱满成了</h3><h3> 穿梭在文字里的音符</h3><h3> 月光宝盒储藏我们</h3><h3> 一年丰收的记忆</h3><h3> 时间热烈地奔跑 说声</h3><h3> 元旦 你好!</h3><h3> 2019 我来啦!</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唐瑭:<span style="line-height: 1.8;">元旦,是新的一年开始,尽管前途茫茫,但我们有信心,在2019年争取更大的进步!🌹🌹🌹</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美丽中国(丽华)<span style="line-height: 1.8;">美篇号8987348</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祖国各地初升的太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世界各地一片欢腾喜迎新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习主席的新年贺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首都北京天安门升起的国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全国各地旅游很旺高铁更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喜欢看央视迎新年文艺晚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家有喜兄弟生日我们祝他生日快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元旦我们原创跨入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9再创辉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期待2019新年元旦的到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唐瑭:<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丽华君的元旦,欢欢喜喜,开开心心,真是“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看祖国美丽山河,让自已沉醉在快乐之中!🌹🌹🌹</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唐瑭 美篇号30216895</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时光到了2019年的元旦,2018年的风华已然变成追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回想过去的悠悠岁月,感叹时光实在过得太匆匆。而这一切又感觉是那么的平淡,碌碌而无为。但又想,人生在世,应该随遇而安,随时而转,应该“在什么山上唱什么歌”,没有功名,没做大事并不算什么,而只有平淡地对待一切,才是人生真情之所向。这样一想,我倒又觉得踏实了许多。</h3><h3><br></h3><h3>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新的一年,那么,我新年的愿望是什么呢?很简单,愿有一个好身体,以一颗平常的心,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我就觉得,功夫不负于我了。</h3><h3><br></h3><h3>有人说:口袋有钱,手中有书,杯中有茶,便是人生愜意的生活。但我想,红尘里人生百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喝酒抽烟打牌下棋,唱歌跳舞等各有所爱。当然,最好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象我现在读点书写点字也感到很快意一样。书给了我力量,写作又让我在美篇里结交了许多新朋友,不也快哉!</h3><h3><br></h3><h3>牵着时光的手走进岁末的巷尾,让我敲响祈祷的钟声,让声声祝福早早的随风远送。我的爱已在途中,当打开文字时,我的祝福就会送达到你的手中,这里有一抹暖阳,一缕花香,还有我最诚挚的问候,所有的祝福都尽在不言中......祝朋友们新年快乐!</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30.6000003814697px;">清塘荷韵:</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8;">瑭君的话题写得好有诗意和温度哦!2019,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为原创笔记的辉煌,加油!✊✊🌹🌹❤❤👍👍</span>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象牙筷子的客厅[图文原创]&nbsp; &nbsp;</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篇号:56032367</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nbsp;还有5天就是元旦。</h3><h3>像怀胎10月的母亲守望新生的婴儿,虽然依旧在工作中忙碌,但也时不时抬头看一看不远处的元旦。他的到来是笃定的,他的步伐是从容的,我知道我现在的忙碌是为了迎接他更好的到来。</h3><h3><br></h3><h3>元旦就像新生的婴儿,以前的努力只是他的孕育,代表着过去不必回头。5天后的他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意味着新的计划、新的起点、新的努力、新的成果。</h3><h3><br></h3><h3>&nbsp;他也意味着新芽吐绿的早春、花枝招展的盛夏、瓜果飘香的金秋、收敛内藏的隆冬....</h3><h3>2019,你好!</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好漂亮精神的象牙美女!祝福你新的一年更加美丽,走更多地方看更多美景,写更多美文吃更多美食,结识更多美好的朋友🌹🌹🌹</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心儿,美篇号9297209</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光阴匆匆流逝,一本厚厚的日历已翻至最后。我们和2018依依相别,我们也满怀喜悦迎接2019。随着元旦钟声的敲响,意味着严冬给予我们的磨炼快结束了,万物复苏的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h3><h3><br></h3><h3>生活是伴着鲜花和泪水前行的,美篇就像个大花园,一篇篇文章作品就像是美友们辛勤培育的鲜花。或许有些艳丽夺目,有些毫不起眼,但一字字一图图,都是美友们用心为之。有付出,才明白收获的甜蜜;有汗水,才知道珍惜的重要。</h3><h3><br></h3><h3>时光转瞬即过,岁月却亘古恒长。过去的一年,快乐也好,忧伤也罢,都成定数,就一笑置之吧。有些事情该交由时间定夺,不与过往纠结,做个简单的人。人生因为简单,所以快乐幸福。</h3><h3><br></h3><h3>新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能自带阳光,照亮别人,也温暖自己;新的一年,要更加热爱生活,将平凡的日子,过成诗和远方。在元旦钟声敲响的夜晚,让梦儿飞翔,去听一听天使的歌唱;在离元旦不远的春天,洒下花种,让一年四季的每一分钟,都围绕着花的馨香。</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快乐每一天!</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徐徐乐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归原又到元旦时</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创还将岁月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染笔但说流年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犹记初心感情痴</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难得胡涂,<span style="line-height: 1.8;">美</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篇</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号1148588</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时光如棱,2018还剩四天,2019《元旦》就在眼前。2018《元旦》好像就在昨天,时光怎么啦!至今才明白,时间转瞬即逝。</h3><h3><br></h3><h3>用这2018的四天尾巴,回顾一下2018的收获,感到硕果累累。参与美篇己近700天,从少不更亊,一下長大了许多。虽然已七十有二,其实和小学生一样,而且是笨的那种。但不管怎样,认识了许多不曾谋面而乐於交心的美友,认识了值得交往和关怀有加的美篇圈主……。美篇制作从不懂到懂、从不会到会、而且还受朴实无华、宽于待人美友们厚爱,有些文章还被推荐加精。这些对我这七十老叟来说,是一种鼓励和鞕策。在这儿向老师们谢谢啦!</h3><h3><br></h3><h3>未参加美篇之前,自已选择的练练书法到也自得其乐,每天生活倒也安排得井井有條。自参与美篇后除保证每天练习三小时书法外,只要有空就拜读美篇、参与话题,其乐融融。老年生活更丰盈,时间更紧凑,安排得滿滿的,基本无空暇,讲句大实话:参与美篇会上瘾!</h3><h3><br></h3><h3>今年还有一件令我喜上眉捎的大亊!我的重外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出世了。发些重外孫的照片,给大家瞧瞧!</h3><h3><br></h3><h3> 在此向美友们恭祝2019年《元旦》快乐!</h3><h3>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亊连连!财源广进!</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感谢2018让我们遇见,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恭喜胡涂老师收获多多!喜悦多多!愿2019我们依然相伴在美篇,在原创笔记的大家园里吟诗品茗,共度美好时光。🍎🍎🍎🌹🌹🌹🌸🌸🌸</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南山松,美篇号47475859</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狗年已接近尾声,猪年将缓缓而来。在这个送金狗迎金猪的时候,我非常感谢《原创笔记》这个大圈子,在这个圈子里有幸认识了热情好客的心儿圈主,才华横溢的唐瑭管理员,经营有方的海佩老板,当代李清照的荷塘清韵管理员,还有热心负责的桂花大姐。自从我们在这个圈子相识相知,我们互相鼓动,相互交流,让平淡的业余生活也得到了充实,在元旦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福各位元旦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笑口常开!</h3><h3><br></h3><h3> 2018只剩下几天,2019的曙光就在眼前,我们《原创笔记》在飞快壮大,我们这个圈子的活跃气氛是空前的高潮。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积极负责的管理人员做出的牺牲。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宝贵的,但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审稿,阅稿,最后到推荐,可以想象到你们加班加点的身影,可以感受你们发自内心的热情。你们真的是辛苦了!</h3><h3><br></h3><h3> 展望2019,我坚信《原创笔记》的人数一定能够过万,圈子也越看越好,更多的优秀文章,精彩话题将会在本圈子层出不穷。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新的一年里,你们的任务将会更重,希望你们在繁忙之际别忘记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最后真心对你们说声:“谢谢友友了!”</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南山君洋洋洒洒一席话,</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将原创</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笔</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记</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夸成一朵花。</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俗话说人多才能力量大,</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希望大家团结共创未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作者:邂逅 ,美篇号11219466</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流年如水,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所谓的旧历新年只是一个纪年的符号罢了。在我的概念里,没有除夕春节,只有昨天今天。</h3><h3> 2018年,我辞去了工作职务,成为一个可以自由支配时间的人。于是连日期的概念都没有了。日子成了一个一个的段落。想睡就睡,想起就起,想旅行了说走就走。想安静了,泡一壶茶,读一本书。</h3><h3> 我亦不是一个喜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人。每当看到有人那么激动地在镜头前道出新年愿望展望未来,我就想说,未来不是靠展望的,而是一天天走出来的。</h3><h3> 不沉湎于过去,不期许未来,只是踏踏实实地把握好每一个今天。让我们的心安静下来,自在,逍遥。如此安好。正如桃花园里的人,不知有汉,无论魏晋?</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天一天的日子,构成整个人生。过好每一天,往事清零,不问晴雨😊🌹🌹🌹</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唐瑭 美篇号30216895</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2018年的曙光,即将从生活中褪去,新年的太阳,已经从东方的地平线上升起。轻倚时光的转角,落雪无声,那一串串的脚印,踩踏着新一年的征途。</h3><h3><br></h3><h3>年终岁尾,我们静静回首,走过风,走过雨,走过多少欢聚别离;一路上颠簸而来,我们细品味,有过得,有过失,有过多少是非成败。不论好与坏,终究是过去了。这一刻,请放下心中的哀怨情愁,原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宽容那些不懂珍惜的人,祝福那些匆忙告别的身影,感恩那些一直陪伴一路关心自己的人。</h3><h3><br></h3><h3>新的一年,所有忧伤,不再回望,所有过往,全部清零,且让聚散随缘,爱恨随意。岁月漫长,安下一份温暖的相遇,在时光深处驻足,与你对望,难忘这一路的同行,同历悲喜;难忘过往点点滴滴,是心与心的相惜相印。新的一年,愿你我与良人相伴,遇见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新的一年,愿你有良人相伴,有温暖、快乐健康及一切的美好相伴🌹🌹🌹</span></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热点话题——元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陌上花开,美篇号 54104246</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 年底了一直在忙工作,今天终于放假了,赶上了原创笔记的热点话题“元旦”征集活动的末班车。</h3><h3> 今霄今夜尽 明年明日来</h3><h3> 寒随一夜去 春逐五更来</h3><h3> 2018即将过去,有高兴,有收获,也有遗憾。</h3><h3> 记忆犹新的是10月的那一天,与美篇结缘。通过文字,让一篇篇精美的文章跨越千山万水,呈现在我的面前,让本不相识的我和你有了交流,有了互动,有了感动。</h3><h3> 那篇“争分夺秒25分”,美友们的点赞鼓励,让我感觉:每一次的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每一次的收获,都必须努力。体会到了努力带来的价值,感觉吃过的苦都是幸福。</h3><h3> 也比如每写完一篇文章,画上句号,分享在美篇的那一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h3><h3> 喜欢读书,热爱写作,水洗尘,字洗心,写作可以唯我独尊,乐在其中不怕孤独。在美篇里有我的文章,我的故事,你的文章你的故事,还有我的感动,我和美友的分享与互动。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美好而有意义的事。</h3><h3> 在这里,感谢各位圈主和圈管,利用自己大量的业余时间,通过和分享了我的文章,非常的感谢您们,您们辛苦了!</h3><h3> 2019即将到来,让“原创笔记”的感召力继续鼓励着我,让我在这里写四季轮回的风景,写安顿身心的文字,也继续享受着美友们精彩的文章。</h3><h3> 2019,继续和美友们一路同行,有了您们的陪伴,更加有信心的展望未来,迎接新年。</h3><h3> 祝原创笔记圈主及圈管们新年快乐,祝原创笔记更上一层楼!祝各位美友万事如意!</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心儿:<span style="line-height: 1.8;">哦,谢谢陌上君!抱抱你!以感谢你对《原创笔记》的厚爱!感恩2018让我们遇见,得到你的大力支持鼓励,原创圈子才有今天的成绩!2019我们继续努力,携手共进!再创佳绩!最后祝你和你的家人吉祥如意幸福安康心想事成!元旦快乐🌹🌹🌹🍎🍎🍎💝💝💝</span></h3> <h3>这一年,我们相伴在美篇,天南海北,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收获幸福与快乐。如果有人说,人生如梦,而我依然投入了真情!感谢美篇没有辜负我们的真心,因为有你,温暖相随!</h3><h3><br></h3><h3>新的一年,愿我们依然相伴美篇,交流学习,开心创作,携手共进。岁月流转间,2019,唯愿你吉祥如意!幸福快乐!心想事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