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b><font color="#ff8a00">维娜:</font></b></h3><h3><b><font color="#ff8a00">今天带着孩子们把教室布置的特别漂亮,我发现我真是很享受干这个活儿,虽然挺累的,但是好开心!如果再来点音乐就完美了。</font></b><br></h3> <h3><b><font color="#b04fbb">燕燕:</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下午在寒风中骑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共享单车,冻死了,提前体会了营地的天气。去三宝乐喝了杯热牛奶,吃了一个经典的奶油条,幸福死了!</font></b><br></h3> <h3><b><font color="#39b54a">丽文:</font></b></h3><h3><b><font color="#39b54a">我今天一直在教二,都没有和小伙伴们一起,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但是终于把两个策划案对了一遍,安心了很多~</font></b><br></h3> <h3><b><font color="#ff8a00">赵宁1:</font></b></h3><h3><b><font color="#ff8a00">我今天吃完晚饭买了点稻香村,为了早点回家,人家一边称重,我一边调付款的二维码,结果一抬眼,看电子秤上的重量和价格爆长!!心中一惊怎么这么贵!?刚要骂街,发现自己拿着手机的胳膊搭在人家的电子秤上,,,虽然我赶紧把胳膊抬起来了,还是觉得这次买的稻香村的价格里可能多yao了一个傻肘子的钱。</font></b><br></h3> <h3><b><font color="#b04fbb">赵宁2:</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今天和楼上的同事们玩了好玩的,笑的特别开心,但是动物园的小朋友们都没在,笑完自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过想到大家的工作都朝完美又进了一步,能过个安心的新年,我自己也觉得挺开心的[呲牙]</font></b><br></h3> <h3><b><font color="#1564fa">赵宁3:</font></b></h3><h3><b><font color="#1564fa">我今天听说昨天一起试讲的一个小伙伴明天开始就再也不来了,心理有说不出的滋味,我觉得她还挺好的,,,</font></b><br></h3> <h3><font color="#ed2308"><b>之泉:<br></b><b>今天终于把京津的ppt在3点前就写完了,并且过了审核还想出了公众号的名字。看着写完的ppt超级有成就感。帮助别人的感觉好好。之后还跟赵宁陈瑶他们玩了你画我猜诞生了一堆经典笑话,笑到缺氧。今天过的是很欢乐了</b></font></h3> <h3><b><font color="#1564fa">小毛:</font></b></h3><h3><b><font color="#1564fa">emmmmm我从昨天到今天都在做自己的摄影集,发现自己p图不是太好,文字也不知道怎么写感觉好难好想打游戏.真后悔当时跟我姐打赌说我能在周六晚上完成整本摄影集的排版。</font></b><br></h3> <h3><b><font color="#b04fbb">美姣:</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今天切换了调查员 研究员 调解员和舞蹈学员多个角色 非常充实与满足</font></b><br></h3> <h3><b><font color="#39b54a">苗苗:</font></b></h3><h3><b><font color="#39b54a">今天心情特别复杂,跌宕起伏的。看着你们都好,我觉得也还好。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font></b><br></h3> 傲娇星 🌍有温度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