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铭博生日快乐!

黄娟

<h3>一年中,我想生日对每个人都是有着特别意义的一天。因为它标记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生日的那天,会有许多让我们高兴而且非常难忘的事情发生……</h3> <h3>今年,我的生日是在幼儿园度过的!和我的小朋友们,我的老师们一起度过的!</h3> <h3>点上蜡烛,我要许愿了……我想要个机器人,漂亮的书包,变形金刚!不对,不对,我还是想和小朋友每天在幼儿园开心的度过!😃</h3> <h3>切蛋糕🎂了,分成一份一份,每个小朋友都能吃到!</h3> <h3>第一次在幼儿园过生日,真的好开心呐!谢谢小伙伴和老师们,更要对妈妈说声谢谢,我的生日是您的受难日,妈妈,您辛苦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