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时期的新爱好

尔星燕儿

<h3>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油画,只记得喜欢两种颜色融合后形成出另一种色彩。好像两个人结婚,升华出宝宝一样的惊喜感..</h3><h3><br></h3><h3>其实我是恐惧成年时期的匮乏感,老公的优秀无形中变成动力让自己也向前。不是非学不可,而是学习中可以提升自己的视觉宽度,和内心无形中的自信。让自己的心智随着快乐迸发出的笑,会更有味道。我愿让自己更美!</h3><h3><br></h3><h3>只因为,自己喜欢。谢谢老师对我每一堂课的认真传授,让我受益匪浅。我努力学习,只因为喜欢着,宠溺自己去任性的学习。抬头,老公笑着看着我,给我一个轻轻的拥抱。</h3><h3><br></h3><h3>中年时期,原来,这么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