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又是一年雪花飞

吴桐歌

<h3>  文字/吴桐歌 图片/源自网络</h3> <h3>  再过三天,就是新年了,你应该也快到了吧!</h3> <h3>  记不清有多少年了,你每次都是等到新年来看我的,即使偶然早点或者晚点,也不会超过一两天。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位守信的女子。</h3> <h3>  天越来越冷,空中飘荡着水雾。我满身燥热,因为我听到了你正向我走来的脚步声。新年相约,你我彼此都是如此急切!</h3> <h3>  南国的雪,有如江南的女子,柔柔软软,飘飘洒洒,卿卿唧唧。三五天光景,便是一场邂逅,让我盼得热烈,分得难舍。如果能长相厮守,那该多好。</h3> <h3> 于是,我想到了北国的雪。有如北方的女子,北国的雪下的大气,豪爽,厚重与粗狂,你滚滚而来,扑面而来。霎那间,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与你围一炉旺火,酒肉飘香。</h3> <h3>  装扮大山的雪,来不及展示你的娇柔。因为你得陪同群山逶迤,挺拔冷峻。你得陪同日月生辉,光华万道。</h3> <h3>  来了,来了,还是那么轻盈。你外表冷艳,却内心火热。我好想拥你入怀,用心感受你的痴情与温婉。要不然,我又将盼你等你一整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