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遇见你,爱上你

空谷幽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文字:空谷幽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图片:源自网络</b></h3> <h3><b>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b></h3><h3><b> ——张爱玲</b></h3><h3><b> &nbsp;</b></h3><h3><b> 这是张爱玲眼中的遇见,就那样在最美的时间里,在最恰当的地点,遇到了最对的人。一切,就那样美好地发生了。</b></h3><h3><br></h3> <h3><b>  红尘阡陌,谁没有一份浅相遇,深相知,淡淡爱,深深藏。</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 遇见你,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巧合,而你,更是时光给予我最美的赠予。</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b></h3> <h3><b>  初识美篇,是在2017年5月,那个清浅如梦、风轻云淡的初夏。</b><b style="line-height: 1.8;">那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制作的美篇,里面有毕业二十多年同学相聚的照片,有当初的毕业留言,有读书时的同学合影......,真正应了那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伴随着美篇音乐,看着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人生从青葱少年到不惑中年,心被感动了。</b></h3><h3><br></h3> <h3>  <b>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阅读美篇,一下子就让人爱不释手,相见恨晚:原来文章还可以这样!内心沉睡多年的文艺小火苗也被点燃了。美篇在手,自己的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b></h3><h3><br></h3> <h3>  <b>阅读,一直是我的爱好。但是对于写作,从小到大,那是偶尔兴之所至。</b></h3><h3><b> 当面对着手机屏幕,电子打字代替了曾经的纸笔,心中忽感 “便纵有千言万语,更与何人说?” </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当</b></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b>代表自己生活与心情的文字,通过手机屏幕,一段段显示出来,我的内心充斥着感动,曾经被文字萦绕的熟悉感觉再度袭来,令人百感交集。</b></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br></b></span></h3> <h3>  <b>受性格影响,我的骨子里有一种追求完美的情结。回顾2018年,我创作了36篇文章,虽然不多,但篇篇都是精华,也让我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b></h3><h3><b></b><b style="line-height: 1.8;"> 一年来,在这个广阔的天地里,我就这样用文字来表达着我的喜怒哀乐,让我的思绪在这方天地里可以自由飞翔。</b></h3><h3><br></h3> <h3><b>  美篇,让我学会了很多,也让我了解: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可以过成琴棋书画诗酒花。</b></h3><h3><b> 我开始尝试着做一个多情的吃货,也越来越喜欢沉浸在厨房里的小时光。褪尽因工作生出的浮躁,在温暖且繁杂的厨房里,做一个有爱的女子,把熟悉且喜爱的食材,用各种料理方法,把它们做成自己喜欢的口味,摆放成自己喜爱的样子,在烟火中,寻找生活中蕴藏的淡淡温情,悉心地把一粥、一汤、一菜、一羹做成自己想要的模样。</b></h3><h3><b><br></b></h3> <h3><b>  一年的光阴,日子就这样在美篇的相伴中一天天过去,没有激流澎湃,多的是细水流长。</b></h3><h3><b> 美篇里,我把细碎的日子,编织成明媚,将平凡琐碎的生活,过得流光溢彩,温暖而丰盈,岁月也因此而有了光泽。</b></h3><h3><b><br></b></h3> <h3><b>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众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们,在美篇里相聚,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快乐,收获喜悦。<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是美篇,把美友们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如近邻一样相依相伴,通过美篇这个桥梁,共同营造出一方心灵家园,</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愉悦了自己,也把分享与快乐带给了他人。</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b></h3> <h3>  <b>秦观说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遇见,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在那个最美的季节。</b></h3><h3><b> 是你,<span style="line-height: 30.6000003814697px;">打破了我平淡如水的生活,</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000003814697px;">让我的世界从此变得与众不同,让</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的生命因此多姿多彩。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遇见。</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有一种遇见,唯美了时光。</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有一种遇见,唯美了流年。</span></b></h3><h3><b><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 遇见你,爱上你!</span></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

美篇

遇见

最美

文字

自己

张爱玲

爱上你

一段段

同学

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