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好兄弟

关东

<h3></h3><h3></h3><h3></h3><h3> 这一年又过去了,转眼不在,2018年最后的这几天了,我们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这也燃起了我们心中如火的激情,只因我们心中都有着对冬泳的那份爱。这份爱让我们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我一直相信,生命里的每一个人,不是无缘无故就闯进来的,那是多么宝贵的一种缘分啊,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朋友自然就会珍惜你。我们的友谊就如同这日夜奔流的小溪,清澈见底,纯粹不矫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可是又有几个人知道,擦肩而过,就是杳然一生。我们如何酣畅淋漓的过完这一生?我曾千百次的问自己,最后终于在这条小溪里悟出,和一群可爱的人做一件快乐的事儿!那些可爱的朋友啊,你们是我眼中最美丽的风景。多年后,当我们垂垂老矣,回望这段难忘的时光时,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只因溪水带走了我们的忧伤。要感谢这条小溪,因为有了它,让我得以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遇。要感谢这条小溪,即使冰天雪地,我们也毫无畏惧。要感谢这条小溪,是你赋予了我们生活崭新的意义。无数次去走近你,但我的心却从未厌倦过,每次见到你,都如初恋般甜蜜。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细想想这一生都在这八苦中逡巡挣扎。可是为什么我们还要认真的过完这一生而不是草草了事呢?因为有爱,爱无论长短,它都会给人一种义无反顾的力量。也正是因为这份爱让我们忘掉凄风苦雨,忘掉烦恼惆怅。愿这条小溪永远的流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永不干涸退去。曾有人问一个智者,如果遇到了一件愿意用一生去做的事儿,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智者回答道:留给这件事些许爱,迎浮世千重遍,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这或许就是爱的最高境界吧!哪管它什么结局,因为眨眼间我们就老了。我们只借用这个宇宙几十年,哪有那么多的永恒和不变,很多事情都会输给岁月的变迁,但我们曾经付出的真情将一直横亘在时空当中,不增不减。愿那些陪我畅游一世的人此生安好,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h3><h3></h3><h3></h3><h3></h3> <h3>江山如此多娇,世间我最妖娆!</h3> <h3>我在水中是条鱼!</h3> <h3>一辈子的兄弟情!</h3> <h3>即使一个人,也要坚持战斗!</h3> <h3>世间始终你好!</h3> <h3>外面的这片水域永远的留在了记忆里!</h3> <h3>这一刻我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忧愁!</h3> <h3>片片飘落的雪花和性感的脚丫!</h3> <h3>人生路上,总需要几个这样的知己,一起干一件傻傻的快乐的事!</h3> <h3>纵身一跃的你潇洒而又美丽!</h3> <h3>有水为伴,此生无憾!</h3> <h3>以闲为自在,将寿补蹉跎!愿我们一路向前,永不止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