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成都★新年贺词

老陈都

<h1>  </h1><h3><br></h3> <h1>  美篇成都★新年贺词</h1><h1></h1><h1>美篇全体工作人员、美篇所有美友们:</h1><h1> 2018已接近尾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美篇成都》圈主携管理员提前给大家拜年!</h1><h1> 大诗人泰戈尔说:“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感谢您们在过去的一年对《美篇成都》圈的关爱和支持!《美篇成都》圈开启半年来,已拥有1600多名成员,集聚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很有才华的文学精英及热爱写作的美友。作为圈主,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半年来,本圈向美篇推荐加精作品99篇。99数字好,证明《美篇成都》圈与一切爱好文字的朋友们能长久共勉!</h1><h1>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祝辞,浓缩着《美篇成都》圈对大家的祝愿:过去的岁月,我们携手同行,徜徉在文字的海洋,共舞在美篇平台,辛勤的耕耘,开出的花朵是美丽的,结出的果实是有价值的。人生就是不休止的奋斗,这样的生活才是充实的,精神也会永远年轻!岁月流金,铭刻人生的风采,年华似水,书写美篇人的誓言,捧一卷书册,看人生起落;闻一股花香,爱阳光生活。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让我们用火热的激情来迎接新的一年,驻足美篇,用心用情去编织出更多属于美篇人的美丽画卷!《美篇成都》圈管理层将一如既往关注你的作品,第一时间审核、推荐你的作品,并为你的作品点赞写评,本圈的宗旨就是让所有的美友,能感受到《美篇成都》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相互欣赏,相互珍惜中乐在美篇,随心所欲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圈子增光,为你的人生添彩!</h1><h1></h1><h1>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在美篇的每一个日子里开心愉悦,精彩美篇,心情蓝蓝!</h1><h1></h1><h1> 《美篇成都》圈恭祝</h1><h1> 2018,12,27 </h1><h3><br></h3> <h1> 把2019第一缕曙光献给您<br> ----美篇<br><br>  美篇我爱你!我爱你是因为你给了我一个好平台,让我在夕阳的岁月里感受到许多快乐,是你让我结识了很多挚友,给我生活带来了充实,今天我把2019第一缕阳光献给你,送上祝福---美篇永远兴旺!!!</h1> <h1>感谢您----亲爱的美篇友友!<br><br>  今天,我花了大半天时间,慢慢翻阅我在美篇写下的那些涂鸦文文,我在重复的细读那一条条评论,瞬间一种感动油然而生,在一串串文字中我看见你的影子,我看见了你那充满美篇友情的一颗真诚的心,是你给我送来了鼓励和写作的动力,是你的精彩评论,让我的涂鸦文文披上了凤凰的羽毛,有了绚丽的光彩!感谢你----我亲爱的美篇朋友!你给我留下的是一份久久的、难以忘怀的,一份永不褪色的记忆!在2019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祝福你----愿你在猪年一切顺顺利利,健康快乐,吉祥如意!</h1><h3><br></h3> <h1>《让我们在微笑中开启新的一年》<br><br>“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泰戈尔</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