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美片书记录我美好的回忆(第七集)原创美好未来

美好未来

<h1></h1><h1>我要借美片书,把我美好记忆留在书上,看在眼里,有些事,终究要成为过去。就好比一朵花开的时光,明媚过后,就成为永久的怀念。人生,总有几多失意和酸楚,往往心中最念想的,还是那些触动心灵的回忆。其实,每一个人都有一些不可改变的习惯,那就是怀念曾经。</h1> <h1>我要把我个人认为最美最漂亮的照片。放在我的美片书里,记录下每一次开心的时光。</h1> <h1>稻城亚丁,传说中的人间圣地,五彩斑斓的人间仙境,我来到了美丽的仙境,我仿佛感到自己就是那美丽的仙女。</h1> <h1>西藏鲁朗牧场,高原上的田园牧歌,绿草如茵,野花遍地,牛羊马儿悠闲自在,任它们享用着来自雪山和大地的恩赐,</h1> <h1>美丽的察尔汗盐湖,虽然比不上中国最大的盐湖,可是盐湖中景观千万,构成了一幅绚丽的花卷。</h1> <h1>美丽的心情美丽的花</h1> <h1>剑门关参加万人汉服游</h1><h1>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h1> <h1>广元明月峡古栈道形态千万,风景秀丽,拥有大自然的奇观。走道和木桥有些陈旧,是时间的久远,悠久历史的象征?</h1> <h1>这次去广元昭化古镇,哈哈我是有备而去,穿上国服旗袍走在古镇,看着古街道上的古朴典雅的房屋,我穿越到了民国年间。</h1> <h1>剑门关这已经是第三次来了,酒不醉人人自醉。</h1> <h1>在遵义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h1> <h1>遵义十丈洞景区赤水大瀑布,下游水流湍急,这里沟壑纵横,溪流孱孱,灵性逼人。</h1> <h1>秀美古镇青木川,陕西最美最传奇的古镇。</h1> <h1>每个人都应该有颗感恩的心,感谢别人对你的帮助,感谢家人、朋友对你的关心,感谢老师对你的栽培。谢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谢给予我关怀的朋友、老师,感谢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h1><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