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美片书记录我美好的回忆(第六集)原创美好未来

美好未来

<h1>我要借美片书,把我美好记忆留在书上,看在眼里,我的经历多不胜数,每一次的经历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扎了根,每一次欢笑和经历都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h1> <h1></h1><h1>我要把我个人认为最美最漂亮的照片。放在我的美片书里,记录下每一次开心的时光。</h1> <h1>18年的元旦我和小女儿在柬埔寨度过,有人说柬埔寨吴哥窟“高棉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最宁静的微笑。</h1> <h1>和大女儿一起福建东山岛,在东山古城东门海滨石崖上,有一块重约200吨的临海巨石,上尖底圆,状似玉兔,又像仙桃,底部触地仅数寸,风吹石动,故名“风动石”,历经台风、地震而不倒,有着“天下第一奇石”之称。故而我们第一站就来到了这里。</h1> <h1>西沙我来了,在我身边好像去过西沙的人不多,节气不饶苗,岁月不饶人,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所以说趁着自己还年轻,放眼美好的大自然吧!</h1> <h1>陕西雨岔大峡谷,鬼斧神工,让世人惊叹,浮翠流丹的岩石,像流动的画卷,在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画面,景象无法形容,就像一座庞大而神秘的地下宫殿。</h1> <h1>走在拉萨的街市,看着手里挂着手链,头顶带藏帽,身上穿着藏袍,望着这个与天相邻的民族的模样,闻着蓝天白云的气味,我仿佛穿越了时空,那一排排有着前年历史的房屋,静静的守护着历史。</h1> <h1>布达拉宫,这是令无数人感到神秘,又无比向往的地方,我来了来到这向往己久的地方。</h1> <h1>放眼无边的可可西里,是珍希动物的天堂游乐场。</h1> <h1>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勇敢,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懦弱;</h1><h1>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h1><h1>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悲哀;</h1><h1>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快乐,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忧伤;</h1><h1>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你自己多富有,没去过 墨脱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贫穷。</h1> <h1>珠峰大本营各路英雄聚集的地方,我来了珠峰给了我们震撼,给了我们净化心灵的洗礼,让我们相信再无任何一个地方让人如此难忘,但是,此行的意义大于欣赏景致。我来了,来到这世界的最高峰,我骄傲,因为我来过了!我为自己点赞。</h1> <h1>去往西藏途中的美景,真是美景在路上,走在去往西藏的路上,真有种大饱眼福的感觉。</h1> <h1>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们🙏🙏🙏🙏🙏🙏。</h1><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