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狼毒花

<h3>再有5天18年就过去,日子就这样的飞驰而去了,晚上看完电视,走到镜子前面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很多,变化在不知不觉中来临,毫无知觉。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所幸打开美篇感慨一下,大家都在问时间哪去了,那我们的青春又哪去了,38年的拼搏,我醉过,清醒过,煎熬过,但是都过去了,这就是我的财富,也许是醉在一场场风花雪月之中,或许是清醒在每天日升月落的瞭望之中,或许是煎熬沉浸在一出出无能为力的交织中,但是每次的摔打我都成功的站起来了,我很坚信,人的有一种精神,记得以前在东方斯卡拉的时候我经常和员工讲,我们靠勇气弯下高贵的身躯,也能靠实力抬起我们的头,最后站起来。</h3><h3>我到了中年的末期了,马上进入老年。对富不富,美不美,地位高不高,都能坦然的面对了,人生的变化可以说是很残酷的。大家需要面多的很多,祸兮旦福,生老病死,现在的我们可以说已经快瓜熟蒂落了,大家不再追求虚无缥缈的东西,做事也力求简单,快捷,不再幻想,不在浪漫。这几年自己感觉越发的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 ,力求完美。记得年轻的时候自己是一个敢讲、敢冲、敢于批评他人的愣头青 ,现在回首思绪,真是幼稚,从刑警到机关自己的生活轨迹变了,不知何时起,喜欢在休息的时候,沏上一杯茶、放上轻音乐,慢慢的品味着,岁月叫我变得成熟了,在成熟中感悟什么是我需要的人生,在感悟中领会着怎么样度过晚年,怎样拓宽人生宽度和长度的内涵,那就是珍爱生命,用我们老部长的话就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如水的人生,如诗的生活,等着我们,人生就如跑步,有百米冲刺的时候,也有踏步走的时候,累了就立正,休息一下,欣赏一下路边的景色,我们需要学会优雅的转身,管好自己的心,别叫它轻易的四处飘荡,走好自己的路,别叫它扭曲了,没有他人的喝彩,我们依然优雅的谢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