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言 痛无声

小雅木兰

<h3>  今天你的老师通过微信希望我能联系到你,期待你能代表2018英语大赛获奖学生发表感言,作为三个特等奖之一,老师她非常认可你,说你是一个特别有能力特别优秀的孩子。</h3> <h3> 你的离去让她震惊惋惜,善良可敬的老师希望能够帮助到我们和其他人。我一直想写想做,可是动动念头,对你的思念让我撕心裂肺,痛不欲生,唯有痛哭,然后我感觉到你没有离开,那不是真的,我没有勇气没有力气,直到今天。</h3> <h3>  你本来应该在8月19号飞往大洋彼岸开始你3+2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却在我生日的第二天……虽然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但是我们一家三口就像蒲公英,花飞走了,留下了叶和根苦活着。</h3> <h3>  我想你啊,妞……对不起啊,妞,没能照顾好你;谢谢你,妞,给了我幸福美好的20年;我爱你,妞</h3> <h3>  我的女儿,你在那边还好吗?你一定要好好的。这里现在是你最喜欢的冬季,已经下了一场很大的雪了,好冷啊。我离你越来越远,其实也是越来越近,每过一天,我就又离终点近了一天,离你近了一天。我们今生终有相会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