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一壶月光(原创)

难得糊涂

<h1><b>煮一壶月光<br></b><b>文/难得糊涂(甘肃兰州)</b><b><br></b><b>煮一壶月光<br></b><b>把时光留下<br></b><b>让沸腾的雾汽作纱<br></b><b>用滚烫的月光洗心<br></b><b>让这颗心<br></b><b>不感染丝毫的<br></b><b>岁月沧桑<br></b><b>任往事浮沉<br></b><b>不念过去<br></b><b>不畏将来<br></b><b>光阴流淌<br></b><b>享用当下的月光</b><b><br></b><b>藏一壶月光<br></b><b>在没有月亮的夜晚<br></b><b>泼一点在床前<br></b><b>让诗思泉涌<br></b><b>剩下的<br></b><b>把它挂上<br></b><b>我的窗棂<br></b><b>夜夜有<br></b><b>明月可赏</b><b><br></b><b>剪一缕月光<br></b><b>把他裁成<br></b><b>我想要的容貌<br></b><b>做霓裳<br></b><b>做华服<br></b><b>做帷幔<br></b><b>做窗帘儿<br></b><b>用它来妆点我的幻想</b><b><br></b><b>煮一壶月光<br></b><b>让他照亮<br></b><b>我的心灵<br></b><b>陶冶我的情操<br></b><b>困境中<br></b><b>不迷失方向<br></b><b>逆境中<br></b><b>伴我成长</b></h1> <h3>文/难得糊涂</h3><h3>图/网络</h3><h3>音乐/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