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是藏于心底的美

越鸟南枝

<p class="ql-block">朦胧是若即若离</p><p class="ql-block">时隐时现</p><p class="ql-block">藏于心底的美</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想让你靠得太近</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你一直是那样的完好</p><p class="ql-block">靠得太近</p><p class="ql-block">怕发现你已掺白的发梢</p><p class="ql-block">看到你青春消逝的容颜</p><p class="ql-block">碾碎我一直以来心存的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愿活在这虚幻而自我陶醉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回忆你的好</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想与你黏得太牢</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红尘中举案齐眉比翼鸟</p><p class="ql-block">黏得太牢</p><p class="ql-block">怕失去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寻不到昔日搭好的鹊桥</p><p class="ql-block">让我在风雨中随意飘摇</p><p class="ql-block">我愿痴迷于若即若离若隐若现的情思里</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拥有你的柔</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想让你清楚明了</p><p class="ql-block">深怕伤心事会带给你烦扰</p><p class="ql-block">知道太多</p><p class="ql-block">你会比我更心憔</p><p class="ql-block">在你脆弱的心里补上一刀</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能了断的事何必让两个人来承受</p><p class="ql-block">再大的困难也不会把我压倒</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醉了你的笑</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想对你太过直白</p><p class="ql-block">想与不想不会常在口中念叨</p><p class="ql-block">说的过多</p><p class="ql-block">就好比虚伪而牵强的做作</p><p class="ql-block">掩饰我对你真情实感的执拗</p><p class="ql-block">进而让我徬徨痛苦和煎熬</p><p class="ql-block">一频一笑相互会意的眼神里</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品味你的俏</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忍心让你太操劳</p><p class="ql-block">认识你的那一天便对自己承诺</p><p class="ql-block">生活的苦</p><p class="ql-block">有我一个人担当足够</p><p class="ql-block">何必把你牵连进来吃苦煎熬</p><p class="ql-block">能给你幸福是我此生的荣耀</p><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我会坚持奋斗</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让你活的逍遥</p> <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我只能背着你悄悄泪流</p><p class="ql-block">那是生命中至亲的人成为过客而忘不掉</p><p class="ql-block">伤痛的心</p><p class="ql-block">抚平的是你温柔的手</p><p class="ql-block">人生低谷时靠你撑起了濒危的桥</p><p class="ql-block">让我在生命的尽头又返向回家的道</p><p class="ql-block">我感叹生活竟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在朦胧中</p><p class="ql-block">与你厮守到老</p> <p class="ql-block">朦胧是藏于心底的美</p><p class="ql-block">我醉在朦胧中的阳光</p><p class="ql-block">享受朦胧中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沉缅于朦胧中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一直以来都觉察不到——朦胧中的两个人正慢慢变老,慢慢变老,慢慢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