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侠女,晚上做梦真的是无奇不有,昨晚梦到自己是一个行侠仗义的侠女,真的是豪情万丈。

柳飞絮

<h3><font color="#b04fbb">晚上睡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能够做梦,梦中什么角色都能扮演,真的是无奇不有,感觉梦中好现实。</font></h3><h3><font color="#167efb">昨天夜里睡觉就梦到自己是一个行侠仗义的侠女,在梦里真是好威风哦,感觉和现实中的我完全是两个人,明明是睡的好好的,不知不觉就进入梦中侠女的角色了。</font></h3><h3><font color="#39b54a">在梦里我是单枪匹马,手无寸铁的一个武功了得的侠女,我在街头游走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被她恶毒父亲强行卖给有钱人家当丫鬟,女孩苦苦哀求父亲都无济于事,我看到此情景二话没说,直接就是一个二郎腿把她父亲踢到在地,他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我就站在他面前告诉他,从今以后要对女孩好一些,在让我看见他对女孩不好,我就直接要了他的命,这时女孩恭恭敬敬的连忙道谢,她的父亲连忙跪地求饶,说:再也不敢卖孩子了。这是我的心里有一种无比的骄傲感呢!</font></h3> <h3><br></h3><h3><font color="#ed2308">作为一个侠女的我也有烦恼,就是身边没有朋友呢!干什么都是独来独往,也许是在梦中的原因,还是梦里根本就没有我认识的人,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也不知道啥情况。</font></h3><h3><font color="#ff8a00">我继续前行着,突然就听到后面有人在喊,就是她给我追,这个臭女人坏了大爷的好事,看我今天抓住她怎么惩罚她,我回头一看,哎呀我滴妈,这是要来抓我呀!我刚要撒腿跑,可一想跑啥呀,我现在不是侠女吗!还会怕这阵势,我猛的回过头就冲着来人喊到:小的们直接放马过来,老娘还没怕过谁呢!</font></h3><h3><font color="#167efb">话音还没落来人已经到了眼前了,这时我就开始拳打脚踢了,打倒了两个,此时我也有点打的累了,毕竟用了我全身的力气,再怎么说我也是女人,怎么能打过大男人吗!说时迟那时快我撒腿就往前跑,跑了一会就从前面来了一个帅哥大救星,他把我用手一扶扶到了他的身后,然后张开双臂,截住追赶我的人,说你们一帮男人在这里欺负一个弱女子,来的人也接着说:小子识相的给我滚远点,你是不知道,这个臭娘们坏了我们老爷的大事,我们必须给她点教训,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嚣张。这时帅哥又说话了,说我不管那些,你们今天欺负她,我就管定了。</font></h3><h3><font color="#808080">我站在哪里直接看傻了,这帅哥不但长的帅,武功也是没个说,正在我蒙圈的时候,帅哥喊我一起上,我才反应过来,就一起联合开始打那些坏人,没多少回合就把坏人们都打到在地,坏人头目直接说:我们走,你们两个给我等着,我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font></h3><h3><font color="#ff8a00">坏人们是打跑了,帅哥也将要和我道别了,他说我今天救了你,日后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可不要多管闲事了,我说:我可看不得有人被欺负,如果看到了还要接着管,他也是无奈,最后说了一句,你好自为之吧!他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我突然不知所措了,感觉非常的空虚无助,我这时才知道自己一个人怎么这样无能为力。</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想着看着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还是选择继续前行,就在这时闹钟响了,我的梦也随着醒来。</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