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贤子孝,夫复何求

<h1><b>那一年丈夫突然得了重病,经医生诊断为尿毒症,这一病就是22年,在这22年里、做了两次肾移植,这中间有寻医问药的艰辛、有为看病而四处奔波借贷的焦灼,有术后恢复健康的快乐,真是酸甜苦辣五味杂陈!</b></h1><h1><b>尽管沧桑的人生经历带走了我青春的美好,带走了我姣好的容颜,带走了我对生活的浪漫情怀。然而却让我在艰辛中得到了磨练,我不再是依靠父母的小女孩,不再是依赖丈夫的小妇人,不再是不谙世事的小女人</b></h1><h1><b> 岁月蹉跎,时光荏苒,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共同生活了39年,如今女儿已经长大成人,我们的家充满了欢乐,丈夫经常说:我这一辈子老婆温柔善良,女儿懂事孝顺,家庭和睦幸福,妻贤子孝、夫负何求啊!</b></h1> <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