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朦胧秋色

<h3> 怀念</h3> <h3>  没留下浓彩丹青,却深深铭刻你的音容。:失落的岁月,心碎的日子,目光投入人海。寻觅,如你初装,意气风发时候!</h3> <h3>  也曾是谈古论今的畅饮,那一整夜。三杯烈白酒,句句衷肠语。人已伤逝,你挚语忧存。回眸,又难眠,我了然纸上走笔。执此,又隔下。因为,你不会再来,有谁能揭开这高山流水的菲页读下去?我,只有把沉重的兄弟思怀写在,云浓风轻的夜空!</h3> <h3>  风,慢游捲帘,窗外秋雨正浓。没能等来月光的梦,泪水淌了一枕。却读懂了,你走进天国的无奈。你走了,带走了如日中天的风华。你走了,带走了,踌躇满志的业绩。你走了,带走了,对父母对妻儿尚未兑现的承诺!</h3> <h3>  你走进我梦里那个夜晚,满眼含泪。因你不忍看到悲伤的爸娘、心碎的妻儿、哀愁的挚友亲朋!</h3> <p>青塚孤碣,清风明月,没人在惊扰你永久的沉思。合着瑟瑟秋风,满天愁云。把亲人的呼唤,兄弟朋友的哀衷,化作给走在天国路上你,灵魂抚慰的安魂曲。你,慢慢走,细细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怀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沒留下浓彩丹青,却深深铭刻你的音容。失落的岁月,心碎的日子,目光投入人海。寻觅,如你初装意气风发时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也曾是谈古论今的畅饮,那一整夜。三杯烈白酒,你句句衷肠语,人已伤逝,你挚语忧存。回眸,难入眠,我了然纸上走笔。执此,又隔下。因为,你不会在来,又有谁能翻开这高山流水的菲页,读下去!我只有,把沉重的兄弟思怀写在,云浓风轻的夜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风,慢游捲帘,窗外秋雨正浓。没能等来月光的梦,泪水淌了一枕,却读懂了你走向天国的无奈。你走了,带走了,如日中天的风华!你走了,带走了,踌躇满志的业绩!你走了,带走了,对父母妻儿尚末兑现的承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你走进我梦里那个夜晚,满眼含泪。告诉我,你不忍看到……悲痛欲绝的父母妻儿,哀愁万分的挚友亲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青塚孤碣,清风明月!没人,在惊扰你永久的沉思。合着瑟瑟秋风,漫天愁云,把亲人的呼唤,兄弟的哀衷,化作你走向天国路上,抚慰你灵魂的安魂曲。你,慢慢走!你,细细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以此怀念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刘明星周年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2018年9月16日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