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圣诞节—邮轮偶遇盛装女郎

亚新

<h3>摄影、后期:亚新</h3><h3>文字、制作:亚新</h3> <h3>在从墨尔本开往新西兰的邮轮上,恰逢2018年圣诞节。</h3> <h3>(此图大请您横屏观看)</h3> <h3>在大海上飘摇,总觉得圣诞节跟我这个异乡人扯不上关系,自己拎着相机在后甲板上游逛,想拍几张海上日落照片。此时邮轮里的客人们都换上节日的盛装,聚集在邮轮中央的宴会厅,圣诞庆典就要开始了。忽然,后甲板的玻璃大门打开了,随着一群盛装年轻人一起涌到眼前的还有他们明媚的笑脸,欢笑和远处飘来的圣诞欢歌。</h3> <h3>这些年轻人跑到后甲板玩,没想到会碰到一个卖单儿的亚洲人,他们热情地招呼着我,好像在告诉我,过节了,一起开心玩耍吧!此刻,海上微风习习,夕阳斜照,年轻人美好的笑脸,唤起我拍摄的冲动,我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参数,对着这些美丽的倩影按下快门。</h3> <h3>看到我在为他们拍照,年轻人更加热情奔放,大方地在我面前摆出各种pose 。</h3> <h3>夕阳映着笑脸,海风吹起长发,他们的笑声传得很远,拍摄时间只是短短的几分钟,年轻人便像风似的飘然而去,消失的一瞬,一个姑娘回头冲我喊:圣诞快乐!来看我们的表演吧!原来这是一群邮轮上的演员。</h3> <h3>风一般的年轻人飘然而过,带走了我心里的阴霾,留下快乐的影子。是啊,天涯共此时,一年将尽,来年充满希望,为什么不快乐地迎接2019呢!</h3> <h3>我终于也换上节日的礼服,融入圣诞狂欢的人潮。</h3> <h3>世界是可爱的孩子们的,世界是美丽,能量无限的年轻人的,只要我们不失孩子的天真,年轻人的积极,世界永远是我们的。</h3> <h3>午夜,传统的圣诞盛歌,被笑嫣如花的小朋友,俊男靓女们还有鹤发童颜的老人们一同唱响,这个世界真是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