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录之四岁生日

爱好

<h3>我四岁的生日是在景德镇我爸妈处过的,我爷爷奶奶从德安赶过来庆贺,我景德镇的姑奶也一同给我祝福,我收到了我非常满意的玩具,吃了一个好大好大的帝王蟹及好好吃的生日蛋糕,我今天太高兴了。。</h3> <h3>早晨起床的第一句话就是,您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我的生日。</h3> <h3>景德镇人民公园</h3> <h3>莲花公园</h3> <h3>帝王蟹,一只重近5斤,吃的真过瘾呀。</h3> <h3>我收到的生日礼物,我太高兴了。</h3> <h3>带上了生曰帽,大家在歌声中为我祝福,祝我生日快乐,,,,,,</h3> <h3>今天我过的开心,快乐,幸福,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