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来云去非云意,缘深缘浅岂由人

马哥

<h3>  我们是浩渺空宇中的两片云朵,亿万分之一的机率形成了你和我,亿万分之一的几率你我相逢。<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天空每一朵云形成,就会有另一朵云为它而降生。在有生之年的某个时刻,它们必然相遇。</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两片云朵,或许相识,相知,相爱,相惜,相伴;也可能只是擦肩,甚至来不及留痕,想要相思都无迹可寻。</span></h3> <h3>  年少时我们总是率性而为,以为凡事都还来得及;又哪里意识得到,一次轻轻的转身,就有可能离别一生。<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有些机会,在我们的一生中,也许就只有一次。一朝离别,你往极东,我向极西,从此相逢已无期。唯有天涯两牵念,此生欲见已无缘。</span></h3> <h3>  经年以后,我流落一方,必然牵连上扯不断的俗缘;你偏居一隅,定然也被束缚斩不断的羁绊。<span style="line-height: 1.8;">纵使你我情深似海,却已隔了难以逾越的万水千山。苦相思,难相见;欲相见,无由见。</span></h3> <h3>  云很轻,一阵微风就会让它飘很远很远。人生如云,世事无常,谁能确定,明天我们的归宿会在何方。<span style="line-height: 1.8;">好想爱你到地老天荒,直至海枯石烂。可是人生只有短短的数十寒暑,还要了结数不尽的尘缘俗念,老天又能留给我们多少相爱的光阴?</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朝风起云消, 人消情也消,魂消念也消,有如春梦了无痕。何处可见你我?唯余天地悠悠。</span></h3> <h3>  此生有缘相逢相爱,此世却无缘相伴相依。多么遗憾的一生!我们只能以心同行用魂相守。<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生短暂,精力有限,我只愿意爱好你,不想去招惹过多情缘。可惜我们不能在一起,庸常的我,还是与别人牵了手并过上了世俗的日子。虽然我的心里从来只有你的位置,始终别无闲余空间。</span></h3> <h3>  眼里只有一个人,心里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就是自己全部的世界。满脑满眼塞满一个人的影像,全心全意只惦念着一个人。如果没有过这种感受,就不能算是真心的爱了一个人吧?我就是这样爱你的。你知道吗?我的心爱!<span style="line-height: 1.8;">若你爱的人也爱你,你将精神百倍,感觉自己无所不能,整个世界所向无敌。若你爱的人不爱你,你的世界将天崩地裂,茶饭不思,了无生趣,做事没有了任何心肠。亲爱的,你离我忽远忽近的时候,我的心里就是这样的感觉。</span></h3> <h3>  阅尽了沧桑,遍尝了冷暖,真的疲惫了,想什么也不管不顾,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歇下来,只与你好好相爱。可是,我们只是空宇里的两片云朵,不知道下一刻的风向,更不知道明天的位置。苍茫的人世间,又有谁主宰得了自己的命运?<span style="line-height: 1.8;">既然别无它法,那么,心爱的,就让我们在能够的时候,纵情相爱。即便有一天风来云散,有过曾经的缠绵,心里也算了无遗憾。</span></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阵风起,天空紧挨在一起的两片云彩被吹往了不同的方向。为什么它们能够在浩渺的天宇邂逅?为什么它们最后又不得不分开?没有谁说得清两片云彩聚散的因由。</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它</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们不能够决定开始,它们也不能够把控结局,所有的一切,只能由着命运之风的心意安排。</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它们能够的,只是在一起时温柔相惜,不得不离开后终生相念。</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云来云去非云意,缘深缘浅岂由人。 有缘惜缘,有爱深爱。</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若没有爱,生有何欢;若真爱过,死又何憾。</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文字创作:马 哥</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图片来源:网 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