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谱芳华,炫舞耀生涯。

紫氣東来

<h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妇联招开了妇女健身展示大赛。三十支健身舞蹈队,如临春晚盛会,浩浩荡荡聚集天津工业大学健身馆。直接映入你眼帘的是;一片色彩斑斓的服装秀,那花枝招展、五光十色的服饰,那满面春风、喜笑颜开的容貌,那柳腰花态、娉婷袅娜的身材,让你领略页面的千娇百媚、惊鸿艳影,全场颜值在线。</h3> <h3>天津市妇女体协会长王茜(原女排自由人,主帅王宝泉的千金),到会参加,天津市妇女体育协会的领导,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的领导悉数到场。足见这次比赛的隆重性。每一位领导的讲话,无疑都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锻炼热情和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句句涵盖中国体育蓬勃发展的时代步伐。</h3> <h3>每一支健身舞蹈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尽情发挥本队的优势,在比赛场上红飞翠舞、刚柔并济,让人赏心悦目。虽都已年过半百,那蹦跳的轻盈,动作的力度,容颜的优美,彰显老而弥坚的成熟魅力,令人佩服。</h3><h3>这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全国广场健身操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目地就是带动广大市民走向健康快乐的道路。</h3> <h3>我坚信每一位队员都是本着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来参加健身展示大赛的。能在T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将自己打扮的亮丽迷彩,过一把炫舞的瘾,愉悦心灵,慰藉精神,滋养体质,还增进队友之间的和谐,待我们老了回味这段经历,如电影重播,生活美美哒!</h3> <h3>跳健身舞不仅给我带来健康、快乐,还收获了一份惊喜。我遇见了40多年没有见过的发小同学贾美英,她在南营门健身队,也来参加比赛。我俩都在惊喜这份因舞团聚的发小缘。在没有相认之前,我们竟然有二次同框,却浑然不知,如果不是健身热潮,如果不是队友牵引,我真无法想象,今生是否还有缘相见。</h3> <h3>我们应紧随国家“全民健身”的脚步,“跳起来”,这是一场利国惠民的运动,展示“体育强侧国家强”的理念,让我们怀揣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继续在健康、快乐的时代例车上前行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