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你过得好吗?

霜霜

<h3>  一月 失恋</h3><h3>算命的说,今年会大旺,果然是个江湖术士... 我失眠甚至买醉,保持一个失恋者该有的姿态 直到有人跟我说:时间会告诉你,这真的是小事 我租了个“密码箱”,放进去了所有回忆 熬过了最难的时候,便不再有那样的心思 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br></h3> <h3>  二月 &nbsp; 新年 家里洋溢着热闹,我也有个小长假 平日单调的街道被大红的灯笼装饰的格外好看 大家都在匆匆忙忙往家里赶,带着满满的年货 厨房里是大人们忙碌的锅瓢声 客厅里年轻人在嬉闹 大年夜,鞭炮声响,小孩子放着烟花 推开窗户,没有雾气,因为暖冬 屋里和屋外一样热闹!<br></h3> <h3>  三月 求签 风是暖的,阳光略微刺眼 估摸着是看我整日形单影只 其实我是不信的,毕竟马克思深入人心, 这里香火鼎盛,流程自然繁琐, 带着虔诚放空 上上签,家和业顺,伴侣七月可寻 我把红绳缠绕在两颗姻缘树上,默默地看了它好久 心有主见,笑对寻常!<br></h3> <h3>  四月 学习 学习的五味瓶不知何时会被打翻 时而迷茫,时而奋笔疾书 浮躁 索味 也不知何时竟被被尘封 我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 竟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快乐 学习很简单,生活很琐碎, 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便是满足! &nbsp;<br></h3> <h3>  五月&nbsp; 杭州 夏天,我们可以放纵 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美食,见素未谋面的人 西湖旁边轻舟兰浆,雷峰塔下近黄昏 灵隐寺内没有小和尚,西溪湿地意犹未尽 抽空去了隔壁城市见了你,是心动 可我们终将回到原点,是不舍 往后的日子都会是崭新的 我们约好谁也不要再回头看!<br></h3> <h3>  六月&nbsp; 端午 家住小城,端午恰逢世界杯 整个小城到了夜里都是烧烤和啤酒的味道 我们约着时间和地点,喝着珍珠奶茶啃着烤鸡爪 粽情端午,仪式感的团聚 准备着可口的饭菜和爱的人一起享用 我最爱吃叉烧味的粽子 返程时发现袋子里全是,还热着!<br></h3> <h3>  七月 普者黑 七月,桃花开的格外好 如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美的一塌糊涂 入夜能听虫鸣,清晨的露水湿了裤脚 桃花酥,莲子羹,称不上好,算得上味佳 无数次的碰杯,挪动的每一寸步子 相机留下的是美的瞬间 不经意间的笑脸是对你朴实的向往 我憧憬着寻一靠水的屋子 共同续写未来的故事!<br></h3> <h3>  八月 &nbsp; 获奖 生活需要激情来碰撞色彩,工作亦是 见形形色色的人,讲头头是道的话 所有的努力都会留下痕迹 付出不一定换来成功,但可以不平庸 足够优秀,才配拥有!<br></h3> <h3>  九月&nbsp; 大连 借着学习的机会 南方小姑娘第一次踏入了北方,是我 这里黑的早,总给人一种深冬的错觉 我们尝试了出海,领略北方小镇的风情 我不喜食海鲜,甚至过敏,却钟爱面食 优秀的授业者让我开了眼界 港口城市的国际化记忆犹新 走出来是为了更好的引进,感恩! &nbsp;<br></h3> <h3>  十月 &nbsp; 重庆 远看是山,近看是城,城在山上,山在城中 山里环着雾,雾里涮着火锅 洪崖洞内山地吊脚楼的夜景,富丽堂皇 嘉陵江上的邮轮来来去去,吆喝着“纤夫时代” 我喜欢旧旧的老房子,几乎没有人走动,却是生活的痕迹 这是座可以用魅力买单的城市 梦里有你,醒来是你!<br></h3> <h3>  十一月&nbsp; 厦门 拒绝了导游,就想一个人走所有的路 我爬到南普陀山的顶端,穿过中山路的街头和巷尾 给沙坡尾的老建筑拍照,吃最有名的小吃 晚上一个人在环岛路吹海风,看有特色的闽南戏 去鼓浪屿住具有两百年历史的民俗 走过岛上的每一条路 入夜大家烹茶聊天,讲历史与现代文化的碰撞 我喜欢这般慢节奏,生活本是一门艺术 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我一直在寻你! &nbsp;<br></h3> <h3>  十二月&nbsp; 总结 学习,考试,提升,旅行,健身 活成你最欢的样子,方能遇见你想遇见的人 28岁的我很漂亮,不是因为28岁漂亮 是因为我很漂亮 不要揣着过去走进人群 来年,继续意气风发,风姿卓越 希望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2019年惊喜的铺垫! &nbsp;<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