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都喜欢看书,而我也不例外。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几天我忙着在读《笨狼的学校生活》燕山路小学一(3)任宣名 <h3>这本书是班主任张老师推荐我们读的,书里讲述了笨狼和他的伙伴在学校发生的事,每一件事都有深刻的启示,激发我反省自己。</h3> <h3>笨狼虽然有点笨,但它很善良。</h3> <h3>我觉得笨狼要细心,认真的好好学习,才能很优秀!</h3> <h3>我以后还会读很多书,会认识更多书里的可爱的小朋友,懂得更多的道理!</h3> <h3>弟弟让我们一起读书吧!</h3> 笨狼笨狼要还会读更多书里读的书学校好好学习在读每一件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