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云冰

<h3>小小种植园------我种植、我快乐</h3><h3>  孩子们,你想体验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秋的收获吗?你想亲手种植植物,体会种植物的乐趣吗?那你赶快加入我们的社团吧! 我们的社团能够丰富你的课余生活,陶冶你的的情操。</h3> <h3>今天这么多的同学来到种植园捡石子,瞧我捡的多仔细。</h3> <h3>这石头也太多了,啥时儿能捡完呀!别着急,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h3> <h3>你来耕耘,我播种!这么小的种子什么时候能长大呢?</h3> <h3>相信种子的力量,小苗也能长成参天大树。</h3> <h3>小苗长大了,更需要勤劳者的呵护。</h3> <h3>今天我们收获了!回家够吃吗?孩子们别抢,每个人都有。</h3> <h3>  学生亲手种植植物,体会到了种植物的乐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一起种植植物,共同探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能力。养护植物,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以培养学生细心观察,坚持记录的好习惯,在养护的过程中体会到养护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深入的了解植物方面的知识,学生能够体会到植物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学会爱护植物,自觉形成环保意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