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相思镶嵌在飘雪的眉间》原创

蓝宝石

<p>昨夜萧瑟风雪寒,</p><p>春歌摇醉度梦残。</p><p>半盏薄酒嫣红意,</p><p>窗外已染素满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一题记</p> <p>是谁从天边轻轻飘来</p><p>带着思念</p><p>带着眷恋</p><p>把漫天花絮</p><p>抛撒人间</p><p>摇醉着相思点点</p><p>镶嵌在飘雪的眉间</p><p>缀满心灵枝头</p><p>涟漪着岁月悠然</p><p>深情款款</p><p>宛若一位轻纱妙女</p><p>醉吟着</p><p>风花雪月的潋滟</p> <p>岁月悠悠</p><p>往事如烟</p><p>飘舞的花儿哟</p><p>你为谁而开</p><p>又为谁而醉</p><p>我深知</p><p>天空飘来的云彩</p><p>是你捎来的锦书千言</p><p>微凉滑落酸楚的指尖</p><p>流淌着思念</p><p>幻化成丝露花雨</p><p>缱绻着馥郁芳颜</p> <p>我深知</p><p>你是我三生石上的等待</p><p>你是我月满相思的永远</p><p>今生紫陌红尘有你相伴</p><p>是我幸福的挂牵</p><p>我会在红楼梦里</p><p>踌躇满怀</p><p>柔情无限</p> <p>我深知</p><p>滚滚红尘</p><p>唯有相思的缘</p><p>潜藏在心灵深处</p><p>那么苦涩</p><p>那么甘甜</p><p>时光太瘦</p><p>指缝太宽</p><p>一场幽梦</p><p>一段尘缘</p><p>飘雪的季节更想你</p><p>有你咏不完的寒香</p><p>有我诉不尽的婉肠</p><p>缱绻的诗句里</p><p>字字皆离愁</p><p>句句花骨寒</p><p>诗魂堆如山</p> <p>叹情缘</p><p>思万千</p><p>谁又续我今世缘</p><p>独清欢</p><p>酒斟满</p><p>情绵绵</p><p>谁人与我上西楼?</p><p>抚琴共舞</p><p>酒未凉</p><p>烛未干</p><p>几度残梦心愁怨</p><p>是谁痴情断桥边</p><p>婉约飘雪再相见</p><p>而如今</p><p>满地殇雪</p><p>凄凄惨惨泪雨潸</p><p>半阙词</p><p>谁来填?</p><p>仰天遥望</p><p>飘雪纷飞化雨烟</p><p>醉卧诗笺</p><p>情难缘</p><p>写于2018年,12月22日,晚</p><p>拍摄于玉佛山,大雪</p><p>图为(爱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