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朱灵智

<h3>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悠悠的雪花香飘进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h3> <h3>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悠悠的雪花香飘进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雪整整下了一夜。</h3> <h3>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悠悠的雪花香飘进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雪整整下了一夜。青松翠柏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块,屋顶上、路上、汽车上到处都是雪,简直成了雪的世界,雪的海洋。</h3> <h3>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悠悠的雪花香飘进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雪整整下了一夜。青松翠柏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块,屋顶上、路上、汽车上到处都是雪,简直成了雪的世界,雪的海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那雪是桂花树上纯洁的花絮,那雪是嫦娥打翻的胭脂;那雪是冬天特有的蝴蝶。</h3> <h3>清晨,一阵阵清新的空气伴随着悠悠的雪花香飘进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雪整整下了一夜。青松翠柏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块,屋顶上、路上、汽车上到处都是雪,简直成了雪的世界,雪的海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那雪是桂花树上纯洁的花絮,那雪是嫦娥打翻的胭脂;那雪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冬雪欢快的下着,人们的心也跟着愉悦起来,因为,明年一定又是个丰收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