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泸沽湖

何子

<h1><b>&nbsp; &nbsp; &nbsp; &nbsp;泸沽湖,一颗沉醉在云贵高原青黛之间的明珠,格姆女神前世遗落的一颗眼泪。一个让我魂牵梦萦的地方,实现了!</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 关于泸沽湖我有话要说: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这里的花,争相竞艳;这里的人,淳朴善良。</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蓝天、白云、神山、湖水……初遇泸沽湖,便毫无防备地沉醉在了这世外桃源般的景色里。</b></h1> <h1><b>&nbsp; &nbsp; &nbsp;如果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游者心中有一万个泸沽湖也不为过。因为她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湖光水色!还有泸沽湖神奇的传说!</b></h1> <h1><b>&nbsp; &nbsp; 所谓,君心向山,我心向水。所以,我喜欢顺着湖边慢无目的的漫步!</b></h1> <h1><b>&nbsp; &nbsp; &nbsp; 坐猪槽船在湖上与海鸥相遇,一起享受这梦幻的湖上时光。</b></h1> <h1><b>&nbsp; &nbsp; &nbsp; 其实我并不喜欢看日出,但是我不否认对于我这伪摄影爱好者也是一种仪式感。一大早驱车开到湖边坐等日出,瑟瑟发抖的期盼下,天亮了,阳光很暖。我希望,在拥抱湖光山色时,可以抛开一切烦恼、享受这一美好时光!</b></h1> <h1><b>  环湖归来,坐于270度湖景+星空的客栈阳台,让我又恢复成一个苛求生活品质的文艺女青年。其实此番来泸沽湖的真正目的,就是静静呆着,选一家适合自己的客栈。小有遗憾!</b></h1> <h1><b>&nbsp; &nbsp; &nbsp; &nbsp;打开窗户,眼前就是波关粼粼的湖面。</b></h1><h1><b>一阵风吹过来,深吸一口这清新的空气,就这样望着湖面发呆。</b></h1> <h1><b>&nbsp; &nbsp; 有人说,在泸沽湖待10天以上都不觉得够。这里,太适合虚度时光了。</b></h1> <h1><b>  我很喜欢偶遇这个词儿,最近开始关注鲁豫,恰好她的出的一本书就叫《偶遇》。人生啊,真的是缘分。同鲁豫一样,我也是个坚强的宿命论者,相信殊途同归。所以,无论我的社会属性是怎样的,我都坚持去实现我梦想中的每一段旅程。因为,面对无解的人生,我们唯一能做的其实就是尽力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不被任何人的意志所左右。愿你,自由,洒脱。</b></h1> <h1><b>  泸沽湖之旅是一次完美的旅行,完美不仅因泸沽湖仙境般的美丽,更因它是一次完美的心境演绎。</b></h1> <h1><b>  再见了,泸沽湖!梦中依稀见过你,靓丽的容颜,可是真的见到你的那一瞬,还是被你的美丽,震撼,静静的湖水,拥抱着群山,神秘的阿夏,隐藏在这山水之间,高原的群山,环抱一池翡翠,美丽的阿夏,生长于这翡翠之间,格姆女神山,庇护着这女儿国的乐园,这最后的净土呵,倾诉着久远的爱恋,走婚桥上,见证了无数的爱情的磨练,草海呵,有猪槽船承载爱的宣言,烈烈的经幡,诵读着爱情的经文,棵棵祈福树上,缠绕着爱的誓言,我愿将我的爱,凝结于这经幡,挂在格姆神山,守护对于你的最真的爱恋。</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