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个人【原创】

城市无名客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nbsp; 已经过了渴盼新年的年龄,每到岁末年初都有着些许的怀念,怀念某些人,怀念某些事,怀念内心曾经的起起伏伏...…</span><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一路走来,身边有形形色色的人经过,几十年的朋友至今还有,更多的人只是一句问候从此便天各一方。有意无意中我们都在扮演着人生旅途中的匆匆过客...…</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不知道明子是谁,但却看过她的一篇文章《需要一个人》,是朋友推荐的。文章短小,却能触及内心的某些情愫。</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也是需要这样一个人的,那应该是我爱的人...…</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小时候需要父亲坚实的胸膛,走得再远也会有厚重的安全感。不是什么男子汉,但我却在父亲冷峻,正直,宽宏的熏陶下慢慢地长成了男人,这要感谢父亲,他曾经是我最需要的一个人。</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不再需要呵护的时候,对家却有了深深地眷恋。不常回去看母亲,但会常打电话去问候,听到母亲的一句叮嘱,心也便踏实了。不再需要母亲做什么,只是希望母亲健健康康的,我知道,母亲在,我才会切实感受到家的存在。</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需要我的兄弟姐妹,不需要掩饰什么,他们总能包容我的一切。无论走到哪里,他们的身影总会在不远处陪伴着我,这一路我不会再畏惧什么,因为我的兄弟姐妹随时都会伸出手为我遮风挡雨的。</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需要一个人和我相携一生,在自己身心疲惫的时候,她会随时在你的身边,为你递上热毛巾,沏上一杯浓浓的香茶,也会一言不发地任凭自己发脾气而不会生气,这个人会是我一生的情感寄托。</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我需要朋友,没有朋友的日子我还是要过,那样的日子一定是枯燥乏味的。我需要无所顾忌的谈话,需要盯着对方的眼睛敞开心扉,毫无保留地坦露自己的喜怒哀乐。这样的人不会很多,一辈子也许只能遇上一个,或者终老也不会遇上。但我是幸运的,我有这样的朋友,我们可能十天半个月不会见上一面,或者很久也没有一个电话,但他的一切我都是了解的,我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候走到他的身边。</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最感遗憾的,是结识了太多的朋友,却不曾有谋面的机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有的只是语言和文字的交流。心是近的,思念也会伴着闪烁的文字时起时落,我想这也是人类情感的一种需要吧。网络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珍惜这里的朋友,我会感受到他们真实的存在。但我知道,他们也是现实当中的人,一路上,我们终会有走散的时候,但那也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如果有这一天,我会在心里默默地说:你是我曾经的朋友,我爱过你....…</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们的一生真的需要很多人,但我更愿把他们看做是一个人,那是凝聚了我全部情感,能够舍此一生的人。</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那个人,应该是我所爱的人....…</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城市无名客2018·12·23</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