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芦花飞絮的深处

芊芊

<h3>  依稀,是你含笑的眼,穿过蒹葭苍苍的水湄,将万般牵念摇曳,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星光旖旎处,相依相伴醉流年;依稀,是你温暖的唇,柔情两颗心的驿动,从此,高山流水,琴瑟相和,星月相耀,不诉离殇。</h3> <h3><br></h3><h3> 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遇见。自从有了你,我的世界便有了五彩缤纷的味道,生活不再因一成不变而波澜不惊。裁春阳为衣,弹夏雨为弦,画秋叶为念,舞雪花为暖,芦花深处,你是我千年不变的守望。</h3><h3> </h3> <h3>  独自走入深秋的芦花丛中,我看到那抹夕阳如血,云霞在天空里幻化着各种姿势,水面有轻烟浮动,想象着自己红衣似火,挥舞画笔,在静的秋色里,用我一生的时光,等你!等你吹一曲清箫,在芦花深处;等你回头凝望的眼神;等你伸手握住我三生三世的守侯;等你,坐在我的面前,看芦花漫天,吟一阕平仄;依然是霜染的长天,苍苍的蒹葭,有一首歌自水面升腾: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h3> <h3><br></h3><h3> 一千个摄影师眼里有一千个绿萝,用眼睛说话,且能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千娇百媚,万种风情的是我眼里绿萝,感谢同行老师忆江南,勿用.感谢模特的敬业及辛苦付出……<br></h3> <h3>摄影后期: 芊芊</h3><h3>出镜模特: 绿萝 </h3><h3>同行老师 忆江南 勿用</h3><h3>拍摄地点: 天兴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