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予你的一百封情书》爱你是我无悔的决定。

WM

<h3><ul><li>第一封:&nbsp; 喜欢你这些日子就像一本病历</li></ul></h3> <h3><ul><li>第二封:&nbsp; 留在我身边,远近我都接受。<br></li></ul></h3> <h3><ul><li>第三封:&nbsp; 我没说过永远,只希望每个明天你都在。<br></li></ul></h3> <h3>第四封:&nbsp; 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如你。</h3> <h3><ul><li>第五封:&nbsp; 你的一言一行都牵扯着我的情绪</li></ul></h3> <h3><ul><li>第六封:&nbsp; 我不喜欢醋这种东西,但我现在天天为你吃。<br></li></ul></h3> <h3><ul><li>第七封:&nbsp; 向来没耐心的我 在你身边徘徊了这么久<br></li></ul></h3> <h3><ul><li>第八封:&nbsp; 任凭风吹也无法忘记你的名字<br></li></ul></h3> <h3><ul><li>第九封:&nbsp; 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荣</li></ul></h3> <h3><ul><li>第十封:&nbsp; &nbsp;所有的不愉快都改变不了我对你的坚持</li></ul></h3> <h3><ul><li>第十一封: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的<br></li></ul></h3> <h3><ul><li>第十二封:遇见你真幸运</li></ul></h3> <h3><ul><li>第十三封:你陪着我的时候 我从来没羡慕过任何人<br></li></ul></h3> <h3><ul><li>第十四封:想你的时候风忽然停了<br></li></ul></h3> <h3><ul><li>第十五封: 因为有你我才能笑着摇头拒绝所有诱惑和暧昧<br></li></ul></h3> <h3><ul><li>第十六封: No one and you.<br></li></ul></h3> <h3><ul><li>第十七封: 我喜欢你只有一个理由 你就是理由<br></li></ul></h3> <h3><ul><li>第十八封: 你就像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 别人碰一下我都觉得那是在抢<br></li></ul></h3> <h3><ul><li>第十九封: The first glance Heartbeat.<br></li></ul></h3> <h3><ul><li>第二十封: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br></li></ul></h3> <h3><ul><li>第二十一封: 想去的地方有你才最美丽<br></li></ul></h3> <h3><ul><li>第二十二封: 喜欢你是我做过最美丽的事<br></li></ul></h3> <h3><ul><li>第二十三封: 还在我身边就是我的<br></li></ul></h3> <h3><ul><li>第二十四封: 微风轻轻起 我好喜欢你<br></li></ul></h3> <h3><ul><li>第二十五封: 你总是能让我带着每天的晚安把梦做到最感动<br></li></ul></h3> <h3><ul><li>第二十六封: 我想每天都能见到你 毕竟我真的很粘人</li></ul></h3> <h3><ul><li>第二十七封: 趁你还在<br></li></ul></h3> <h3><ul><li>第二十八封: 对谁都三分钟热度 唯独你<br></li></ul></h3> <h3><ul><li>第二十九封: 喜你为疾 药石无医<br></li></ul></h3> <h3><ul><li>第三十封:&nbsp;&nbsp;&nbsp; &nbsp;我任性也不是对所有人</li></ul></h3> <h3><ul><li>第三十一封: 就好像太阳不会放弃天空<br></li></ul></h3> <h3><ul><li>第三十二封: 遇见你是所有故事的开始<br></li></ul></h3> <h3><ul><li>第三十三封: 陪我走走吧 趁天还没亮浓雾里还透着光</li></ul></h3> <h3><ul><li>第三十四封: 以后去哪都把我给带上 我会很乖不给你添麻烦<br></li></ul></h3> <h3><ul><li>第三十五封: 街边的每个身影都像你<br></li></ul></h3> <h3><ul><li>第三十六封: 你是我口中最为骄傲的语气<br></li></ul></h3> <h3><ul><li>第三十七封: 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br></li></ul></h3> <h3><ul><li>第三十八封: 喜欢就像一阵风<br></li></ul></h3> <h3><ul><li>第三十九封: 情书是我抄的<br></li></ul></h3> <h3><ul><li>第四十封: 但我喜欢你是真的<br></li></u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