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陪伴你我的那些花儿【动态版】

空灵物语

<h3>泰安,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一个环境优美宜居的城市,一个背好行囊不愿离去的城市,你再来看看她还是曾经的模样?2018年岁末,请跟随我的镜头,走进四季的花花世界……</h3> 赏识 聆听 <h3>那些花儿 - 朴树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她还在开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吖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她还在开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去啊 她们已经被风带走散落在天涯 人们就像被风吹走插在了天涯 他们都老了吧 它们还在开吗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br></h3> <h3>编辑摄影/空灵物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