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新娘

阿良📷视觉

<h3>策划/鸟叔</h3><h3>后期/阿良</h3><h3>麻豆/芋芋</h3><h3>取景/2015年宁海许家石头村</h3><h3>同行/歌德.战狼.天高.龙叔.梦梦.......</h3> <h3>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h3> <h3>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我梦中的新娘。世上最美的要数这皎洁的月光,冰凉中透着清澈,纯洁中显露深情,温馨中带着甜蜜,朦胧中摇曳烂漫,然而,在我心中最美的却是你不变的笑容,是你迷人的脸庞,清秀中透着纯真,纯真中写满温存,你美丽的大眼睛,令我痴迷,让我陶醉。你是我梦里的新娘,今生永恒的向往。</h3> <h3>望着美丽的银河,闪烁的群星,飘渺的思绪,狂舞苍穹,多想带你一起飞向蓝天,与群星一起悠闲的漫步,多想带你一起遨游银河之间,去寻觅浪花里的追逐,鹊桥上的浪漫。风儿是我们的深情,雨儿是我们的情愫,风雨兼程,是今生永远不会停止的脚步,你看那青山为我们苍翠,你听那绿水为我们吟唱,花儿向我们点头微笑,鸟儿为我们舞蹈祝福……</h3> <h3>心上的月儿,既然让我邂逅了红尘中如梦一样的蝴蝶兰,承载了世间最美的传说,柔柔的飘落在你的衣衫,等你拾梦而舞,掬情入你的心,嵌念在你的眸,握暖润你的雨,织影深你的意,断肠情意飞,醉歌摇空月,栖思绪在你的脉脉无语,择雨霏在你的清澈婉转,爱你生命中每一寸细腻绵绵的柔情,恋你一丝疼痛惹娇弱的相思。</h3> <h3>  今晚月色迷离,让你我醉倒在美丽的蓝梦里,踏着神仙的步履,携手走过鹊儿铺就的红毯殿堂,醉成又一个美丽神话,散落在银河岸边。</h3> <h3>走过了夏天再到秋,秋天的黄昏请你陪我到水乡的梦中,挥动的双掌捧起水面的波浪,让晚霞吻着夕阳中我美丽的新娘,让岸边的杨柳永远做我们的陪伴。当山中的红叶在风中独自的吟诗时,我就对着你的耳边轻轻的私语:为和只做我梦中的新娘……</h3> <h3> 谢谢欣赏 请多指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