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

兰州老唐

<h3><br /></h3><h3>友情出镜:陈彦汀<span style="font-size: 12px;">(舞剧《大梦敦煌》第九代月牙扮演者)</span></h3><h3>摄影后期:兰州老唐</h3><h3>拍摄地点:甘肃永登苦水丹霞地貌</h3><h3>拍摄时间:2018年4月29日</h3><h3><br /></h3><h3><br /></h3><h3><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 火</b>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表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包含所有荒谬和疯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像个孩子一样满含悲伤</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悄悄地熟睡在大地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我有些倦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倦得像一朵被风折断的野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我开始变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变得像一团滚动炽热的花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眼前欢笑骄傲的人群</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中泛起汹涌的浪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跳着放荡的舞蹈穿行在旷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到狂野而破碎的辉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我有些醉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醉得像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野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我开始变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变得像一团暴烈炽热的花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开始变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开始困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开始倦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我有些醉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醉得像一只找不到方向的野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我开始变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变得像一团暴烈炽热的花火</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