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董啊董

<h3>  《徒然喜欢你》萧墨寒和乔小姐 文案 :整个S市,谁都知道萧墨寒是最有手段的商人。英俊,多金,还有深情。可对她,却永远只有肉体的接触,甚至连一个吻都吝啬给她。他误会她,折磨她,把她当成替身。殊不知,这三年来,与他心意相通的人就是她,承诺厮守终身的人也是她。当得知真相那一刻,他后悔莫及,可是她却已经离奇失踪……“萧总,乔小姐她……死了。”“全城搜捕,就算死,也把她给我找出来.</h3> <h3>《宫先生,你让我绝望》楚念💔宫皓</h3><h3>文案</h3><h3> 病房狭小的卫生间内,楚念被男人抱在漱口台上,纵情欢爱。</h3><h3><br></h3><h3> “楚念,感觉如何?”宫皓深凤眸微眯,紧紧地盯着她绯红的脸,混杂着欲.望的俊颜带着一丝冷酷。</h3><h3><br></h3><h3> 楚念没有吭声,只是觉得越来越羞耻,这里是医院,难以想象他会在在这里对她做这种事!</h3><h3><br></h3><h3> “看着我的眼睛!”他漂亮的凤眸紧紧逼视着他,薄唇轻启,“告诉我,傅之望在跟你做的时候,你是不是也那么欲拒还迎?”</h3><h3><br></h3><h3> 楚念心中猛地一颤,水眸中露出一丝悲哀,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提起那个人?</h3> <h3>《执念有尽深爱无终》</h3><h3>苏豫💖宋祁东 文案:她,苏瑜,是宋祁东名义上的妻子。因为她纵使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他却说她不配为他生下一个孩子。三年前,宋家大哥逃婚,宋祁东不得不代替大哥娶她,她内心是欣喜的,这个人可是她喜欢多年的人,所以她自私的答应了。却不想,三个月前,她怀了他的孩子,他却说她不配,硬生生让她流掉了这个孩子。她这才知道,哪怕再久,他的心上,都不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