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h3>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您离开了我,一直以来都不愿细想更不愿面对,或许今天是冬至的原因,不经意间硬是要想到您,躲也躲不过,您的音容笑貌及每一寸肌肤传递给我的温暖,丝毫未减,纵使真的过去13年了,硬生生地提醒自己您已离去,永远地离去,却发现自己早已不能呼吸……眼泪止不住地涌出,大脑的细胞此刻也都纠结在一起,缺氧,极度地缺,身体也在颤抖着,这所有的一切已不再受控于我,只因想念您——我亲爱的父亲</h3><h3><br></h3><h3><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如此地想念着您,又生怕对您是一种负累,因为您太操心了,从来都没有轻松过,一辈子都活在儿女的世界里,哪怕女儿头上的一条红丝带都是您的牵挂,那一双厚实的大手温暖的怀抱成了我一辈子的追求,失去了您才发现我也成了孩子们的依靠,永远不能懈怠的灵魂。夜深人静时终于又把自己卷缩入您的怀里,感觉是那么的踏实,闭上眼享受有您的幸福!时空无法阻止我的思念,爸!我想您!</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今天冬至,过节了,爸,我做了几道菜,您还没尝过呢!还有,我也学会了新的按摩手法,按在您身上一定会舒服的……子欲养而亲不待!泣不成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