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的路,温柔地走

馨怡

<h3>走自己想走的路,看自己想看的风景,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人。尘世很美,我温柔地走过。红尘漫漫,守住初心,温暖一直在路上。</h3><h3><br></h3><h3>9月23,周末,千山,小径,秋风、鸟语、花香,暖阳。12月,冬至,凌晨,无眠,有感,完成。</h3><h3><br></h3><h3>犹记得两年前的此时,与老师合作的首拍,首部美篇《有一种遇见在梦中》,亦是千山。真是冥冥之中注定,绝非刻意而为之,一切皆是缘分使然。<a href="https://www.meipian.cn/79cxuj9?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有一种遇见在梦中</a></h3> <h3>走在岁月里,有花香,有暖阳,一切都是静好的模样。</h3><h3><br></h3><h3>杨澜说过:幸福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从自己心里长出来的。</h3><h3><br></h3><h3>陌上行走,越来越喜欢那些细微而美好的事物。生命在历经风霜雨落之后,依然有着自我的风骨,有着更加灼灼的光芒,有着更加坚韧的饱满与丰盈。</h3> <h3>做喜欢的事,爱伴我的人,走自己的路。冬有飘雪,夏有凉风,以美好的心态愉悦每一天。</h3><h3><br></h3><h3>当一天的忙碌结束,一首轻音乐,一段恰好的文字,就是最好的放松。</h3><div><br></div><h3>红尘清浅,所有的走过,都是岁月沉淀的印记,只需静静收藏,那些烟火微澜都会是眼眸里盛放的月华。<br></h3> <h3>人生的修行,贵在修心。我应该感到庆幸,走过那么多的路,经历过那么多的事,依然还怀有对生活的一份热情。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成为最好的,这已是足够。</h3> <h3>其实,我最想要的生活,不过是一素一羹的安逸,一花一木的静好。时光缓缓,家人安在,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h3> <h3>时间真的会带走很多,但是会留下最真的人,最暖的心,和最美的记忆。</h3><h3><br></h3><h3>这个尘世,我只是温柔地路过,认真的活着,会心的笑着,才是最美的样子!</h3> <h3>摄影/后期:高歌老师/风之舞摄影工作室</h3><h3>出镜:馨怡</h3><h3>文字:部分源于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