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师徒四人成功秘籍

美石美景

<h3><h1><b><font color="#ed2308">唐僧师徒四人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真经!回到大唐以后,李世民给师徒四人接风摆设酒宴。</font></b></h1><b> <font color="#167efb">问唐僧:你今天成功靠的是什么?</font> 唐僧回答: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经!</b><br></h3> <h3><b><font color="#ed2308">然后问孙悟空、你靠的什么?</font></b></h3><h3><b>孙悟空说: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脉!我没办法的时候我会借力。</b></h3> <h3><b><font color="#ed2308">然后问八戒:你动不动就摔耙子,你怎么能成功?</font></b></h3><h3><b>猪八戒说:我选对团队了一路有人帮有人教有人带想不成功都难。</b></h3> <h3><b><font color="#ed2308">最后又问沙和尚、你这么老实怎么也能成功?</font></b></h3><h3><b>沙和尚说:我简单、听话、照做!</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u><font color="#ed2308">未来十年拼什么?</font></u></b></h1><h3><b><u><font color="#ed2308"><br></font></u></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整:资源整合!你能整合多少资源,多少渠道,你将来就会得到多少财富!</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借:造船过河不如借船过河!趋势,无法阻挡!抉择,要有智慧!</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学:今天的成功人士,无论在哪个行业,赢在学习,胜在改变!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变: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愿意改变的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重叠成功人的脚步</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b></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人因梦想而伟大! <br></b><b> 也因学习而改变!<br></b><b>更因行动而成功!</b></font></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