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

LH蒲公英的远方

<h3>  如果可以,我想起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和你一起坐在床边,我的头轻轻靠着你的肩,你的手紧紧握住我的手,透过小窗子,静静看着第一抹朝阳缓缓升起;<br></h3><h3> 如果可以,我想紧紧牵着你的手,去到各个有魅力的地方去旅游,去纯净的山水处散散心,去人文古迹处感怀悠久的历史,还要去遇见各种有趣的人儿,学习他们深厚的文化,哼着他们独具特色的歌;</h3><h3> 如果可以,我想有关我的每一张照片里都会有个时而搞怪、时而大笑、时而平静的你;</h3><h3> 如果可以,我想在下雨天为你撑伞,或许我不够你高,但是因为是你,所以没关系;</h3><h3> 如果可以,我想在每一个值得纪念的节日,都为你布满期待和惊喜;</h3><h3> 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去看最浪漫的电影,去唱最浪漫的歌;</h3><h3> 如果可以,我想用最细致的关心去爱护你,不允许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h3><h3> 如果可以,我想把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都活成最美的样子;</h3><h3> 如果可以,请借我一双手,一双可以陪伴我牵着我到永久的手,让我不再孤独,不再害怕,也让我一直一直爱着你陪伴着你,直到咱们俩都在夕阳里沉沉地睡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