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我

mermaid

<h3>   我是一个肥肥的男孩,今年八岁,体重40.2千克,身高1.39米,别看我胖胖的,身上可没多少肥肉。 我喜欢轮滑。从一年级时开始学轮滑,小班,中班,大班到现在,每个教过我的老师都说我滑的好。 我喜欢吃各种美食,肥肥的我最爱吃寿司、披萨、意大利面、肉肉、木桶鱼、牛排、汉堡、火锅、烧烤、饺子、鸡蛋、肉丸、肉饼、面条....... 我还喜欢做美食。作文我也写关于美食的制作。作文本第一篇我写的就是美食的制作,我写了如何制作鸡蛋饼、鸡蛋面,两道美食里都有鸡蛋,所以说我非常喜欢吃鸡蛋,但是现在我生病了,一天只能吃一个鸡蛋。之后,我还会在日记上写肉饼和肉丸的制作。 这就是我,肥肥胖胖,爱轮滑,爱美食,更爱做美食的我。 </h3><h3><br></h3>

美食

鸡蛋

轮滑

肥肥的

制作

肉丸

喜欢

肉饼

胖胖的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