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至,幸福至!

爱生气的我

<h3>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等。不管我们大家是哪个民族,我们都是中华民族,而明天又是一个冬至时。</h3><h3> 为了锻炼孩子们的生活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培养孩子爱劳动的好习惯,体验劳动的快乐。更进一步让孩子了解中国的传统习俗,感受节日的气氛,我们今天开展了“过冬至,幸福至”活动!</h3> <h3>宝贝们先排队洗洗“我们的小手手”</h3> <h3>瞧我们孩子们包的多认真……</h3> <h3>时不时听到“快看我包好了一个饺子啦</h3><h3>”“我的小手最灵巧哦”…………</h3> <h3>快看“”</h3> <h3>终于完工啦!</h3> <h3>煮绞子中</h3> <h3>吃饺子喽!!!</h3> <h3>下午分享美食“我分享,我快乐”活动!</h3><h3>在此谢谢各位亲爱的家长们的支持!!!</h3> <h3>最后我们的冬至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孩子们共同包饺子吃绞子整个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锻炼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h3>

冬至

孩子

绞子

我们

活动

小手

饺子

中华民族

锻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