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池,大乐趣---小三班沙池日记

向阳而生

<h3>小沙池,我们来啦🙆❤</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玩</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沙"是极受孩子们喜欢的一项活动,沙子是一种不定型材料,可随意操作,而且简便易行,与其它活动相比,它更具有自主性和创造性的特点。</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 <h3>为了让孩子们的感知力、想象力、创造力均得到较好发展,并能激发幼儿的探索欲望,让幼儿在与沙的零距离接触中体验快乐,我们翰城园的沙池里每天都会热闹非凡。</h3> <h3>今天星期五,终于轮到我们小三班的宝贝们玩沙子啦!孩子们早就期待😄大家有秩序的拿上自己的雨鞋排好队👫👫👫准备出发啦!</h3> 来到沙池旁,宝贝们自己动手穿好小雨鞋,拿上工具,准备大显身手啦✊👐<h3><br></h3> <h3>哦!对了,不要忘了把自己的鞋子排队放好呦!瞧!孩子们放的多整齐呀❤👍</h3> <h3>哇!一来到沙池孩子们就欢脱啦,有的用铲子铲沙,有的用小桶运沙,有的用模型做造型。“老师你快看!这是我做的城堡!这是我做的小山,这是我挖的地道,这是我做的🍦”</h3> <h3>孩子们拿着工具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合作,津津有味的构建自己的乐园。</h3> <h3>我们一起来玩吧!你用桶来运,我用铲子来铲,大家好似有不用商量的默契。</h3> <h3>玩累啦我们再来喝点水💦补充体力💪</h3> 玩好也要把工具里的沙子倒掉再收拾好哦!<h3>这些我们都会的呢!</h3> <h3>抖一抖、拍一拍身上的沙子,脱下雨鞋。我们要回去喽!</h3> <h3>再请阿姨帮忙把我们的雨鞋和工具洗干净😊这样下次又是崭新的喽👏</h3> 这就是属于我们今天早晨的小乐趣😝沙池!下次再见哦!<h3><br></h3> <h3>玩沙给予了孩子们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对于那些缺乏自信心或者比较退缩内向的孩子来说,更有满足感和成就感,他们可以用自己喜欢的方法,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玩沙,感受自我控制的乐趣。</h3><h3>玩沙游戏还能培养幼儿的自制力,坚持性,自觉性等意志品质,能使幼儿在游戏中,逐步领会合群、协作、耐劳等要求,自觉地遵守游戏的规则,表现出极大的耐性和超常的毅力,更好地锻炼了幼儿的道德品质。</h3>

沙池

幼儿

孩子

玩沙

雨鞋

沙子

我们

乐趣

工具

小沙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