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又一年

秋日私语

<h3><spa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Hiragino Sans GB',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时光匆匆又一年,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事情都必须付出才能有回报,唯有年龄可以不劳而获。<br></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Hiragino Sans GB',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前几天老公跟我说:“你的生日快到了,你又老了一岁”。我突然感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有了岁月无情催人老的感叹。好像去年的生日刚刚才过,怎么岁月的年轮又转过了一圈?不觉有丝丝的失落和惆怅。就对老公说:“讨厌,干嘛要提醒我又老了一岁嘛”。唉!岁月确实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span></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Hiragino Sans GB',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br></span></h3><h3><spa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font-family: 'Hiragino Sans GB',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nbsp; &nbsp; &nbsp; &nbsp;时光匆匆,一眨眼12月18号又如期而至,</span>不知不觉生命的年轮又在时空中划过了一年。这一天我的林哥哥没时间陪我,早上睁眼我习惯性拿起手机看见有转账信息:“老婆生日快乐”,每一年的这一天你都记得,真的让我很感动😹😹不过你每一次生日、节日的转账,我都分文不动纳入到旅游基金😊其实我还是蛮懂事的。因为经常听你说花钱的脚步没挣钱的脚步快,我知道你挣钱不易。旅行、买衣服、护肤品这些除开,我还是蛮节俭的😄😄<br> 曾记得你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一生不能许我荣华富贵,但会尽你所能,给我最好,让我一生无忧”。你虽没给我豪华别墅,却让我有个温馨小家;你虽没带我尝遍珍馐美味,却让粗茶淡饭变得美味可口;你虽没让我名牌加身,却一直在为家奔波努力;你虽没给我天长地久的承诺,却给了我细致入微的关爱;亲爱的👄感谢你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幸福并快乐着,只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今生别无所求,只愿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br> <br> <br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106%;"><br></h3><h3></h3><h3></h3><div><h3><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pan style="font-size: 4px; white-space: normal;"><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b></span></font></h3></div> <h3>  其实人与人之间,除了亲人的关系,其它温暖的关系都是上帝给我额外的宠爱。<br></h3> <h3>  <br></h3> <h3>  时光匆匆又一年,不怕晚点遇见你们,但愿余生都是你们。这一天感谢姐妹们的祝福与陪伴,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友情的可贵🌹🌹🌹在此衷心的祝愿我的朋友们永远幸福安康!</h3> <h3>  其实人世间最温暖的幸福,就藏在身边点点滴滴的市井烟火里,这一辈子,尽心尽力的将平凡的日子经营得温馨多彩,把简单的日常过得有滋有味,就足矣。</h3> <h3>  以下一组照片是赐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由衷的感谢摄影师朋友:田野,在此道一声——你辛苦了!</h3> <h3>  我喜欢拍照,照片存在的意义就在于记录和回忆。当人逐渐老去,记忆衰退,曾经很多美好的事会逐渐遗忘,可照片却能真实还原当时的情景,当时的人与事物!美好的时光必须要记录,这就是拍照最重要的意义!</h3> <h3>  时光匆匆又一年,在变老的路上,增长的是年龄,催老的是容颜,却依然有一份好的心态。忘记所有的烦恼,原谅他人的过错,只想轻松的过剩下的每一天。</h3><h3><br></h3> <h3>  以前为了让别人高兴,勉强自己,强颜欢笑。顾及了别人的感受,自己却承受着不为别人理解的压抑。可是,你总为别人着想,别人未必见得你的好。<br></h3> <h3>  未来的日子,我会对唯一的自己好。照顾好自己,从身体到内心,从情绪到灵魂。往后余生,不要勉强,也不要将就。把最珍贵的好,留给在意我的人,也留给自己。</h3>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  时光匆匆又一年,在变老的路上,要善待自己,不再为了谁把自己委屈,别人的议论,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在乎,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h3> <h1><br></h1> <h3>  时光匆匆又一年,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糊涂一点,不较真。潇洒一点,不委屈。大度一点,不生气。看淡财富,过轻松的人生。忘记年龄,做最好的自己!只有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最重要!!!</h3>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时光匆匆又一年,不论过去好与不好,终究是过去了。往后余生愿所有忧伤,不再回望,所有过往,全部清零。但愿以后的岁月里只有幸福与爱❤️,没有忧伤,但愿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pan style="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2000000029802322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span></font></h3><h3><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span style="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2000000029802322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span></font></h3><h3><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font color="#ed2308">🌹🌹🌹 &nbsp;🍰🍰🍰</font></span></h3><h1><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font color="#ed2308"><i><u><b>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ppy forever</b></u></i></font></span></h1><h3><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font color="#ed2308"><i><u><b><br></b></u></i></font></span></h3><h3><font face="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color="#ed2308"><span style="font-size: 19px; letter-spacing: 0.2000000029802322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i><u><b><br></b></u></i></span></font></h3>